互联网

益丰大药房关爱 “平民超人” 爱心捐赠公益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08:27

导语:

近日,益丰大药房长沙公司向高新区市场局执法大队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支援全力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市场监管工作人员。高新区市场局执法大队佘宇佳大队长,林副队长等,益丰大药房长沙公司外事部、质管部、行政部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物资包括4000支医用口罩、160瓶酒精喷雾、200瓶养生堂维生素、10件怡宝纯净水、2件金银花露”等,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一线。益丰大药房以实际行动助力长沙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担当。

高新区市场局执法大队佘宇佳大队长表示:高新区市场局执法大队将把爱心企业这份关心和支持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决心和动力,严格按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坚决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