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牛信云携手钛动科技、Meta、甲骨文共同探索2022中国游戏出海新方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6日 18:10

导语:

据Newzoo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总收入达到907亿美元,中国以313.7亿美元的市场收入仍然稳居全球榜首,美国、日本、韩国位列其次。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出海游戏企业在海外市场保持着高水准的产品及文化输出,成绩斐然。

  4月26日,钛动科技举办第17期游戏出海大讲堂线上直播,牛信云携手钛动科技、Meta、甲骨文共同探索2022年中国游戏出海新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427100429.jpg

  牛信云华南区大客户负责人Kyle作为开讲嘉宾,以及来自行业高级营销顾问、产品经理及技术支持发展总监共同来自直播间,围绕“纵观全球,2022中国游戏出海新方向”这一主题,以行业洞察与高端对话等方式,探讨2022中国游戏出海新方向,共同研判行业格局变化下的新挑战与新机遇。

  Kyle以“探索游戏出海市场运营新解法”为题作演讲,演讲中他梳理了国内游戏发展简史、浅析游戏发展挑战和出海趋势,并为出海人带来一个新的“工具盒”。目前,牛信云面对出海游戏企业存在的诸多市场运营难点,可运用全系列云通信产品,提供一站式通信服务解决方案,为游戏持续赋能,助力游戏出海破局,最终实现流量、口碑、品牌化的跨越式增长,搭上这班“增长”快车。

  游戏出海的大势下,游戏产品和营销策略也在与时俱进。2022年游戏行业格局的变化有着怎样的背景?2022年全球游戏行业格局又有了哪些新的变化,同时又面临着哪些机遇与挑战?在这些变化下又如何进行精准运营,提高游戏盈利和留存?在对话环节,嘉宾们围绕“纵观全球,2022中国游戏出海新方向”话题展开交流。

  活动直播间,牛信云携手钛动科技、Meta、甲骨文,充分利用各自在云通信、商业智能国际化企业服务、云生态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场景优势及产业优势,带大家探索游戏出海的独家路径,在众多选手中成功捕获2022出海最新成果,让大家在游戏出海浪潮下窥见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427100440.pn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