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细节决定成败:极米H3S、当贝F5、坚果J10S哪款投影更贴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6:28

导语:

作为5000元档的智能投影,不仅要做到有好的画质和好的音质,更应该给用户带去好用的使用体验。

首先看投屏。在如今的市面上,大多数家用智能投影都支持无线投屏,已经实现了初步自由:只要保证两个设备在同一个Wi-Fi环境下,用户就可以将手机小屏轻松投射到大屏共享画面,所以这样的基础功能这三款投影都拥有。

无线投屏在一定程度上,为用户规避了诸如“必须要随身携带HDMI线”的繁琐,也打破了各种设备投屏的限制,但是却对网络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遇到网不好的时候,画面延迟、卡顿就无法避免;如果遇到没有网的情况,就非常尴尬。

面对用户实际使用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极米给出了更加全面的满分答案:极米H3S在支持无线投屏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有线投屏方式,用数据线即可连接小屏到大屏,保证在无网络或者网络信号差情况下,也能完成同样高质量效果的大屏投射;充分考虑产品的多种使用场景、条件,全面细心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这一点上,可以说极米投影作为龙头,确实为用户考虑得更周到。

其次是内容。在保证了智能投影“投屏自由”的前提下,极米H3S还在为用户进一步打造“内容自由”: H3S内置有爱奇艺、芒果TV、腾讯等主流视频平台的视频资源,并且用户在4+64GB的存储空间保障下,下载更多的大屏应用,拓展更多的视频平台;双USB和双HDMI接口保证了极米H3S的出色外接设备显示实力,HDMI信号延迟更是低至20ms,高配游戏随便玩,畅爽体验即刻享。

俗说细节决定成败,尤其是随着科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大厂商的同价位产品,在显示技术、芯片、处理器等硬件方面都没有明显差别,对拼的就是对于用户需求的细致洞察和产品功能的细节把控。就像极米H3S,用这样一个小小的“有线”,让用户使用投影机的场景、条件变得更加“无限”;也为用户开启更为广阔、更加丰富的高质量家庭影音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