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喜讯来袭!华钜同创受邀参加跨境行业千人盛会并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6:34

导语:

 4月27日下午,整个跨境圈都在关心的“2022年跨境电商行业数据报告大会暨SZCBEA七周年答谢晚宴”在深圳福田盛大开幕。

华钜同创

  华钜同创跨境电商服务(深圳)有限公司CEO杨柳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行业数据报告大会暨SZCBEA七周年答谢晚宴,并在大会上与深圳跨境电商协会签约达成了战略合作。

  1、多元发展,应对新形势下的发展之策

  作为发展极快、潜力极大、带动作用极强的新业态,跨境电商是我国外贸发展的新生力量,也是国际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
 近年来,政策扶持之下,跨境电商正迎来发展新格局。千人盛会前,华钜同创集团就与深圳跨境电商协会深度链接,在人才孵化、技术支持、跨境供应链等服务板块沟通对接,旨在为跨境电商产业提供相应赋能支持,为跨境电商行业更好的提供解决方案,“形成价值内容”+“打通传播途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王馨曾在3月25日的交流会上表示:“非常认可华钜同创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通过生态平台可以打通校企合作机构、院校与跨境行业之间的屏障,以平台连接行业上下游的跨境新常态,华钜同创多元布局和发展,一方面让跨境运营更简单,另一方面提供专业的全球跨境服务管理,为跨境电商从业者开启2022年跨境电商新形势新背景下的应对之策,发展之策。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20428/d8d99def94508377a21f7a1acb334378.jpg

  2、升级跨境服务产业,做好创业“领路人”

  深圳跨境电商协会在提出K100五年全球战略规划后,越来越多的企业与深跨协达成了战略合作。
 作为一家以互联网技术服务产业为主导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企业,华钜同创跨境电商专注于为为跨境创业者提供智能选品,便捷开店,技能进阶等创业成长指导。
 2021年,华钜同创迎来腾飞之年。在技术、服务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跨境电商物流转发系统软件著作权,升级发布自己的SDS定制选品平台、精品库、卖家成长系统,与行业内船长BI、Bizistech等实力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并荣获2021优秀跨境电商企业。
 以丰富、优质、可多样化选择的资源为依托,华钜同创将通过研发高效实用的ERP等软件技术,创新培育模式、优化供应链及物流仓储管理系统,帮助跨境创业者轻松入门,稳步经营,收获大卖。

华钜同创

  3、启动精英训练,助力职业人才高速成长

  通过这次共建跨境电商行业的战略合作,华钜同创与深圳跨境电商协会计划构建并重推跨境电商实训生态服务一站式平台——“有为培新”,这里集中免费课程、职业培训,直播课程等优质技能提升课程资源,提供多平台、多岗位、多赛道跨境电商人才技术服务。
 同时华钜同创也启动了『亚马逊精英训练营』。学习之后,跨境电商从业者可以通过认证系统板块,从0-1快速成为跨境电商行业专业化人才。

  创业者的探索之路永不停歇,华钜同创未来将多维度多角度为跨境电商企业服务,通过与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深度战略合作,深化政策,护航跨境企业出海,促进跨境电商行业持续生态健康发展,推动国内跨境产业全面战略出海,赋能产业全球化数字发展。

华钜同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