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洁荣获连续13年高端床品全国领先认证,坚持贯彻高端战略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7:13

导语:

在消费升级趋势引领下,消费者对高品质的生活越发向往,对床品的高端需求越发热烈。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改委两部委联合发布的《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指出,企业应加快产业结构升级,推进产业高端化,鼓励产品用纺织品实现高端化升级转型。梦洁自去年起开启了高端化战略,与国家政策基调相符、与新时代下消费者的诉求相呼应,也梦洁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及消费者的青睐。

2021年,梦洁聚焦高端床品,开启贯彻品牌战略高端策略。在这一年里,梦洁以一系列重大举措进行品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展示全新的品牌形象,获得了诸多支持及关注。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显示:“梦洁”高端床上用品连续13年(2009-2021)荣列同类产品集团销量第一位。正如梦洁执行董事长李菁所言“作为一个传统民族品牌,我们始终坚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做好床上用品。”梦洁今日所获成就来自专注与坚持,未来梦洁也将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精致的床品体验。

image.png

(梦洁高端床上用品连续13年全国销量领先)

梦洁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高端化设计获肯定

梦洁专注高端床品的66年来,始终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床品。“只有不断在产品的工艺和设计上找到新的突破点,才能让消费者知道,原来床上用品可以选择品质更好的。”梦洁执行董事长李菁如是道,这也是梦洁一直以来的坚持方向。

当前,家纺市场同质化严重,设计成为品牌乃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梦洁整合全球设计资源,率先成立工业设计中心,又先后在德国、英国、法国、中国上海等地建立床品研发中心。中心围绕花型研发、人体工学设计、家居智能化等方向展开研究,致力于打造更出色的床上用品工业设计。去年10月,梦洁获评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工信部对于梦洁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荣登国家工业设计中心榜单)

除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外,梦洁还获得了行业内多项殊荣。2021年10月18日,在由中家纺组织举办的2021中国家纺质量大会上,梦洁收获“家纺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凭借在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效益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质量管理制度和方法的可示范可推广性,梦洁获得了诸多同行的接连赞誉,为高端床品行业树立了新的典范。

image.png

(梦洁获得家纺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

多产品获“中国纺织产品十大创新奖”,创新突破再增活力

产品是品牌与消费者的直接媒介,不断创新精进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体验,也增强了品牌的发展活力。在“培育和推广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颁奖典礼上,梦洁“柿柿如意套件”和“力学牵引护颈枕”皆获得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中国纺织产品十大创新奖”。两件产品在原料与工艺上均有所创新,为该品类提供了创新思路。套件“柿柿如意”在原料上创新采用了新疆长绒棉原材料,经过19道工序,促使套件柔软度提升50%,带来更优质睡眠体验;在工艺上,其采用了德国进口染料整幅印染,能够确保套件久洗不易褪色。经由独创的盛世国色和清代宫廷御用画师藏品的灵感来源渲染的套件,呈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风采,也彰显出梦洁高端床品的创新设计能力。

image.png

(柿柿如意套件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而力学牵引护颈枕,则是梦洁携手亚太整脊专家,针对当代消费者睡眠情况,共同研发而成。在结构上,护颈枕创新采用双层承托释压填充结构,完美贴合了人体颈部曲线,带来更适宜的支撑性;三种不同材质、不同硬度的牵引棒缓解不同程度的肩颈酸痛问题,满足不同颈椎问题消费者的需求,带来全方位的颈部呵护。梦洁通过设计、原料、工艺创新,不断精进产品,为消费者舒适睡眠赋能,助推品牌高端化升级。

image.png

(力学牵引护颈枕荣获“2021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

深入洞察消费者实际诉求,梦洁成立“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面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设计审美需求,梦洁对标国际审美,聘请了前LV设计师Vincent Du Sartel担任梦洁全球床品研发中心(法国巴黎)创意总监,接连打造多款高端联名款床品,满足消费者的期待。

高品质的床品不但拥有高颜值的外观,更应该洞察消费者实际需求。梦洁执行董事长李菁表示,“床上用品关乎到人的生活健康、家庭的亲情,还有家庭的温暖。”梦洁同样关注消费者的睡眠感受,不断尝试打造新鲜领域高端床品,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具品质的高端床品,带来如家般温暖。为精准找到用户睡眠体验痛点,梦洁与广检集团联合成立了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系统研究用户睡眠问题,打造更符合消费者使用诉求的好床品,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睡眠需求。

image.png

(梦洁与广检集团联合成立了行业首家“床上用品消费体验联合实验室”)

梦洁执行董事长李菁先生指出:“中国消费市场给品牌带来了勃勃生机,而我们更应该为我们每个品牌、每个行业发声,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力量。”梦洁专注高端床上用品66年,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床品;在贯彻高端战略的一年里,梦洁也通过持续创新、坚持研究为行业带来新的活力。相信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与领导下,梦洁将始终坚持践行品牌高端战略,与行业一同积极发展,为国内床品高端化进程贡献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