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守护“健康夕阳红”,鼎诚人寿推出阿米二号重疾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7:26

导语: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我国全面迈入老龄化社会,新型养老体系的建设成为民生热点。在不久前在京召开的2022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就指出,寿险业具备投资资金长久、回报要求稳定的特性,与养老产业天然契合,可长期、持续、稳定地参与康养产业发展。尤其是在对中老年人的健康保障方面,知名寿险企业的特色产品起到关键作用。近日,由鼎诚人寿和明亚保险经纪举办的“阿米二号重疾险”产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款高龄时期保额友好、覆盖全生命周期提供健康增值服务的重疾险产品,也真正体现了“让高额保障迈向更高龄”的寿险产品特色。

图片1.png

根据权威机构公布的《中国人身保险业重大疾病经验发生率表(2020)》显示:在统计的28种高发重疾中,年度重疾发生率随年龄升高而升高,中老年阶段的发病概率更是远高于低龄阶段。因此,分担这种风险的重疾产品就不可或缺。正是针对老龄化社会老百姓对重疾险产品的迫切需求,鼎诚人寿和明亚保险经纪“阿米二号重疾险”产品研发和完善的过程中,更注重人性化关爱,体现出了创新思维。

首先是缩短等待期,让投保者可以更早进入保障期。据统计,目前市场上在售的重疾类产品等待期设置一般为180天,而阿米二号重疾险等待期仅有90天。按照行业规定,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以外的原因罹患重疾无法赔付保额。因此,等待期越短,对客户越有利。

其次,它的特定二次重疾间隔期更短。阿米二号可附加两项可选责任,分别是二次恶性肿瘤-重度保险金和二次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保险金。市场上同类型产品的可选重疾或特定重疾二次赔付责任间隔期基本上是1年,阿米二号则缩短了一半。

最后,这款产品还部分非重大疾病列入特定疾病范围增加保障。比如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垂体肿瘤、脑囊肿、脑血管瘤手术或放射治疗、视力严重损害、因意外伤害毁容而实施面部整形手术、肾上腺切除手术等相对高发的疾病,都在保障范围,大大提高了客户获得的保障。

除此之外,阿米二号重疾险还给用户提供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多元服务,重点解决看病就医难的问题。就比如挂号,这款产品的挂号小秘书功能覆盖全国261座城市、1887家知名三甲医院,有专业医学背景的小秘书协助用户挂号,了解客户病情及就诊意向,科学严谨地提供推荐科室和就诊医院。门诊绿通、住院/手术绿通以及特殊门诊预约也非常人性化,不仅被保险人享有,还可指定2名家属共同享有,这在市面上也有此项服务的重疾险中同样不多见。

阿米二号”的问世,让生命关键期分水岭后移,不仅弥补了我国重疾险板块的不足,也进一步体现了鼎诚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自2009成立以来,鼎诚人寿始终秉承着“以客为先,至诚至信”的服务理念,持续深化品质服务,强化产品设计,旨在为中等收入家庭以及其他特定人群提供专业、开放、高效、贴心的服务平台。

     作为专注寿险经营,聚焦保险保障的行业头部品牌,鼎诚人寿肩负着企业责任和使命,近年来不断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差异化医养健康服务和品牌保险产品。与此同时,企业更不忘初心,以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为保险行业长效发展贡献力量,为民生发展注入内生动力。围绕着“为百姓提供买得起、有保障的寿险产品和服务”这个长期使命,鼎人寿也将持续创新发展,与更多生态伙伴开展合作,守护更多百姓的平安和幸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