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受欢迎的深度水解奶粉:纽太特奶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8日 17:26

导语:

牛奶蛋白过敏是婴幼儿群体常遇到的问题,判断和治疗是两个必不可少的过程和环节。那么,如何判断宝宝是否是牛奶蛋白过敏呢?一,婴幼儿服用牛奶制品后,常出现反复呕吐、腹胀、腹泻、血样便等症状。二,通过医院检测,包括有嗜酸性粒细胞相关检查、血清牛奶特异性IgE抗体检测、皮肤点刺试验也是常用的诊断方法。三,停服牛奶症状就消失,继续服用牛奶症状就复发。如此即可判断或确诊为牛奶蛋白过敏。这也是是目前医疗界公认的判断牛奶蛋白过敏的金标准。

如果牛奶蛋白过敏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管理,将对婴幼儿的体格生长以及长期的行为和智力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当家长发现上述症状时,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寻求专业指导,及早确诊并进行规范地管理。确认敏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后,家长们就需要给宝宝彻底避过敏源,准备好纽康特氨基酸奶粉喂养六个月,之后再准备深度水解奶粉来进行降阶。适合敏宝降阶的纽太特奶粉是很好的选择,这款奶粉是荷兰原装进口的深度水解乳清蛋白配方粉,它配方里的蛋白质都被水解了,乳清蛋白配方接近母乳,容易消化吸收,也更容易被敏宝所接受。

考虑到婴幼儿发育需要大量营养,纽太特奶粉还加入了高质量的DHA和AA,特别添加的5种核苷酸可以帮助修护宝宝受损的胃肠道系统,从各方面照顾到了宝宝的营养需求和肠胃适应能力,让敏宝在改善过敏症状的同时,可以摄入均衡充足的营养物质。

只要坚持纽康特氨基酸奶粉6个月+纽太特奶粉3个月的专业管理方案,就可以有效帮助宝宝减少复发、恢复正常饮食,摆脱远期过敏疾病风险,助力敏宝健康成长。如果家长们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抗敏这方面的知识,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在微课堂上进行深入学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