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有效阻隔98%紫外线,蕉下防晒衣:紫外线拜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08:48

导语:

随着阳光逐渐靠近北回归线,我国各地区气温逐渐攀升,夏天的脚步临近了。作为精致的都市丽人,防晒也要早早开始做起来,毕竟这该S的紫外线,除了会把我们的皮肤晒黑之外,还会让我们皮肤加速变老。

防晒分为化学防晒和物理防晒,化学防晒多指防晒霜、喷防晒喷雾一类的防晒产品,需要每隔几个小时补涂才能达到良好的防晒效果,而且对于一些皮肤敏感的宝贝而言,化学防晒也会引起皮肤发红、过敏等困扰,因此硬核的物理防晒才是王道。

但是为了防晒而穿太多、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话,不仅看起来不美观,而且还很容易中暑。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同时也为了宝贝们美美地过夏,蕉下的防晒衣推荐给大家!

首先,蕉下的防晒衣外观设计高级、百搭,不会像传统防晒服一样让整个人看起来“丑丑的”。防晒本身的意义就是让我们持续美丽,在防晒的过程中当然也要美美的。

而且蕉下这款防晒衣运用了AirLoop科技,穿起来舒爽透气,贴身冰凉舒适,可以适时给夏天“败败火”。

同时,宝贝们最关心的防晒力的问题,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蕉下的防晒衣防晒力超强,upf 50+ 有效阻隔98%以上的紫外线,让你无惧阳光!

蕉下这款“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防晒衣我入了两件换洗着穿,俗话说“养儿不防老,防晒才防老”,宝贝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快趁着晒黑晒老之前买起来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