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医疗租赁市场渗透率低,国控租赁以业务优势抢占市场高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2:58

导语:

随着健康中国政策的发布,人们健康意识的觉醒,大健康产业起步发展,但由于其重资产、回报慢及公益属性等特征,大健康企业多制约于政策监管、资金储备、技术研发等因素,发展较慢。随着融资租赁产品的日趋成熟,为医疗行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但是从目前医疗行业租赁市场来看,渗透率并不高。在此背景下,国控租赁发挥以业务优势抢占市场,助力医疗行业健康前行。

随着医疗行业融资租赁的发展,大健康+产业金融的融合路径正在形成,医疗行业租赁渗透率将持续上升,强大的资金将落地于终端服务场景,如医疗机构、零售药店、互联网医疗等,这离不开一些专业的融资租赁公司的助力。

国控租赁是由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是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子公司,多年的发展中,国控租赁坚持以“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指引,以“科技金融+产业服务”为战略,聚焦医疗大健康领域,深耕于医疗服务 、医疗工业 、医疗普惠和民生健康等产业板块,逐步打造了涵盖公立医院、民营医院、药械研发企业、药械制造厂商、医疗物流企业、分销代理商、健康环保企业、以及医疗服务提供商等在内的全产业链生态服务版图,成为行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在医疗服务方面,国控租赁匹配联动服务公立医院及经销商体系,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并为国控租赁产业升级持续创新业务模式;在健康制造领域,国控租赁在推动传统租赁业务的同时,开发定制化了风险租赁产品、对接股权投资机构、协助对接产业资源,匹配企业的

发展阶段,推动企业发展;在医疗普惠方面,国控租赁为中小微医疗机构提供快捷金融服务,让中小型机构的融资变得简单。

在医疗行业融资租赁领域,国控租赁始终坚持积极探索、不断尝试、勇于创新,正逐渐形成强大的“以融资租赁为依托”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既让公司医疗资产规模实现持续快速增加,也让公司在医疗租赁市场占据市场高地,在行业内也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