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蓝宇宙吸引超百万用户 蓝色光标持续推进元宇宙营销落地应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9日 15:06

导语:

日前,蓝色光标官微数据显示,蓝色光标旗下“蓝宇宙”营销空间自3月30日上线百度希壤以来,吸引超过110万用户前来围观体验。这是元宇宙时代新形态营销的一次突破,也是元宇宙营销空间的首个案例。

据悉,“蓝宇宙”坐落于百度希壤用户出生的核心区域,也是目前希壤开放区域内最大单体建筑之一。作为蓝色光标在元宇宙营销版图中的“1号空间”,蓝宇宙可以为客户提供在元宇宙时代包括虚拟人、虚拟发布会、虚拟直播、虚拟产品等多种整合营销玩法的创策、执行等全链路优质服务,帮助品牌在元宇宙中孕育,为客户及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元宇宙技术应用支持与创新体验。

蓝宇宙建筑的内部是一个科幻感十足的赛博朋克商业街区,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浏览国内外入驻品牌的潮货尖品,更可以体验到独特的多元互动以及各类薅羊毛活动。这也是国内元宇宙中首个沉浸式、商业聚合的营销空间,能够为品牌规划设计,提供强技术+强内容的整合式营销服务。基于此,蓝宇宙未经上线就受到了市场的关注。来自汽车、服饰、消费品等多个行业的五家品牌——安踏、金茂酒店、东风标致、善酿者肆拾玖坊、嘿哈啤酒成功抢先入驻蓝宇宙赛博商业街区,率先开启元宇宙未来之旅,形成了中国首个元宇宙品牌商业街。

自3月30日上线后,蓝宇宙共计吸引110万用户前来围观、浏览,其中有近50%用户进入蓝宇宙商业街,参与体验的用户平均停留时长超过6分钟。如果按照微信公众号文章做对比,那么蓝宇宙一日就达到了10w+阅读量,获得50%的用户点赞,而停留时间相当于阅读了3000字的长文章。这意味着元宇宙营销的落地应用已经快速俘获了用户的目光与心智,其魅力已不言而喻。

在此基础上,据透露,4月20日,蓝宇宙还将在希壤上完成首次“变身”,帮助安踏在希壤世界中成为一道亮丽的品牌风景线。与此同时,以运营为长的蓝宇宙,将开启商业街优惠券领取互动,这也是希壤首次开启品牌优惠券功能。未来,随着百度希壤版本的不断更新,蓝宇宙还将陆续开放玩家任务系统、积分兑换神秘礼品、站内跳转购买等更加便捷的新功能,为品牌及消费者在元宇宙时代建立全新互动连接。

在元宇宙兴起的风口,依托于自身在营销领域多年的积淀,蓝色光标以敏锐的趋势嗅觉和前瞻性的目光率先入场布局构建元宇宙营销新生态,完成了人(虚拟人苏小妹/K)·货(MEME NFT平台)·场(蓝宇宙虚拟空间)的元宇宙布局。未来,蓝色光标将围绕元宇宙开展更多相关业务动作落地,加速核心技术+优质内容的研发创作,打造元宇宙时代营+销的最优解决方案,为品牌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多元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