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前腺”行动|前列康举办系列健康科普公益行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07日 14:17

导语:

近年来,前列腺疾病呈高发趋势,包括许多年轻男性都受到了前列腺疾病的困扰,同时也给他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为关爱男性的前列腺健康问题,前列康?联合中国男性 LUTS 联盟以及纽培尔医生集团携手全国多家零售连锁药房共同打造的“前列康?前列腺健康科普公益行”“司机健康加油站”活动正式启动。

截至2022年5月6日晚,本次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场直播。期间,前列康?联袂漱玉平民、益丰、泉源堂三家连锁大药房,并邀请各位中医药专家对男性前列腺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旨在通过线上公益科普直播,呼吁社会关注男性健康,活动全程气氛活跃,直播间提问答疑没有间断过,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弹幕喝彩!

由于司机从业者经常憋尿、久坐等,已经成了前列腺疾病的高发群体,直播间还为出租车、公交车等司机特别重点科普了前列腺的日常出行养护知识,增强司机朋友对自身前列腺的保健意识。

除了线上直播,五一劳动节期间,前列康?携手全国多家连锁药房在线下也开展了关爱当地公交或出租车司机的公益活动,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爱心大礼包,致敬每一位辛勤奋斗的劳动者。

如果错过前几场直播的朋友不要遗憾,虽然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但是火热的“前列康?前列腺健康科普公益行”还在继续!

想要了解的朋友

可以关注”前列康“公众号

及时获取相关资讯!

千万不要错过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