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豪雅新乐学怎么样?更建议选择专为中国青少年设计的TA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2日 15:34

导语:

随着近视愈发低龄化、重度化,中国儿童有哪些优质的青少年近视管理镜片可以使用成为了社会焦点话题。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镜片主要有豪雅新乐学、明月镜片轻松控系列等,可对于不甚了解相关技术的家长而言,究竟更应信赖豪雅新乐学还是明月镜片轻松控Pro呢?实际上,从市场反馈和销售成绩来看,明月镜片轻松控Pro更受中国家庭的青睐。缘何如此呢?这篇文章,就带大家走近明月镜片轻松控Pro产品!

豪雅新乐学OR轻松控Pro,TA是名副其实的销售热门!

轻松控系列产品上市后,很多零售商家都将此作为门店主推的儿童青少年近视产品,珠海亮睛眼镜便是其一。其店铺负责人刘秀玲表示,“明月镜片轻松控系列一直是门店主推的近视管理镜片,截至目前在门店的销售额已经超80万元。”

刘秀玲指出,“轻松控产品定位清晰,价格适中,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由于轻松控产品的设计没有下加光,即使是外隐斜的孩子也可以佩戴,镜片适用人群更广泛。

戴,镜片适用人群更广泛。”

和珠海亮睛眼镜一样,丰城康明眼视光中心也将明月镜片轻松控系列作为店内的主打产品,并在销售几个月之际迎来了零售额过百万的好业绩。

店铺总经理丁尚书认为,“明月镜片轻松控系列产品品质稳定、价格适中,产品线广,能够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更好的配镜方案。作为力推款,广受消费者好评,销售成绩亮眼是自然的事。”

豪雅新乐学OR轻松控Pro,TA的产品优势获多方肯定

哈尔滨南岗区美视眼镜店总经理表示,在确定主推轻松控Pro产品前,他做了大量的研究,最终被产品所说服。“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轻松控Pro做了大量升级。”

1项专利在轻松控Pro镜片上,明月镜片首度使用多点近视离焦眼轴控制技术(C.A.M.D),在镜片内部雕刻了高达1295个正度数的微透镜,将周边区域成像达到膜前离焦效果,通过更多的微透镜数量增加有效的离焦面积,更好地抑制眼轴增长,从而起到延缓孩子近视加深的作用,这项技术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1295个微透镜1295个微透镜是目前市面上儿童近视管理镜片中微透镜数量最多的!通过“满天星”般的多点排布,增加离焦面积,让近视防控更有效。

1.67折射率相比目前市面上其他镜片,1.67树脂镜片的重量更轻,边缘厚度也更薄,可有效减轻孩子鼻梁和耳朵的负担。 美视眼镜店总经理认为:每一片镜片都需要单独定制,虽然增加了厂家渠道成本,但是对于儿童青少年来说可以获得更好的视像体验,也更愿意佩戴。并且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戴得起、用得好。

茂名千里眼镜负责人麦宇谈道:“目前,我们的累计销售额已过90万,我们更看好明月镜片轻松控系列未来的销售趋势。”他表示在过往的合作中,深深地了解到明月镜片的质量、交付时间以及团队的专业度。从消费者的视角来看,明月镜片是个靠得住的品牌,而从过往销售数据看,明月镜片的质量也经得起考验。

揭阳唐睛眼科主治医师吴育龙也对轻松控Pro的多点近视离焦眼轴控制技术表示了认可。

他说道,“这款专利技术利用‘满天星’多点微透镜和3D内雕工艺,专为中国孩子设计。顾客佩戴这款镜片更容易适应,舒适度高,销售至今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现象,顾客的眼轴复查也基本稳定。”目前,轻松控系列产品在该店铺的销售也逐渐拉高。

豪雅新乐学当然是一款还不错的青少年近视管理镜片,但和明月镜片青少年轻松控Pro产品相比,不论是产品专业性,还是佩戴时的舒适度方面都略逊一筹。更何况明月镜片的轻松控Pro产品的性价比还非常高,所以家长们更青睐它也无可厚非。作为镜片行业的“领军人物”,明月镜片的优质产品可不仅限于此,若家长们也在寻觅更优质的近视镜片,也可以关注下明月镜片的双重防蓝光系列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