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带领辛选集团用公益善行传递正能量 辛巴这样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6日 13:59

导语:

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企业已成为我国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个过程中,各领域的企业家们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展现出了愈发专业且精准的公益力量。其中,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多年来一直带领辛选集团活跃在各大公益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备受业内外肯定。

2020 年,新冠疫情在武汉爆发,辛巴带领辛选公益团队慷慨解囊,向武汉捐款 1 亿元,并从全世界各地搜集了 5000 多万元的抗疫物资运往抗疫一线。后来,辛巴又为黑龙江、吉林、广西等地捐款捐物,与抗疫一线的群体共同奋斗。 面对灾情,辛巴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展示公益精神。

在助学兴教方面,辛巴还通过辛选推出了“辛有志扶贫助学专项基金”等多个助学项目,并在广西、四川、甘肃等地捐建了多所爱心小学,如甘谷县米谷川辛有志爱心小学等等,让孩子们能就近上学、上得起学,进而实现自己的梦想,改变自己的人生。据统计,辛巴在公益助学上,累计捐赠资金、物资近2000万元。

在公益助农方面,辛巴发挥了辛选作为头部的流量优势,挖掘辛选集团主播的集群优势,探索出了“顶流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结合的助农模式。该模式下,辛巴不仅能通过直播带货助力地区农产品拓开销路,还能深入当地进行产业层面的帮扶与支持。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至今,辛巴助农直播总销售额已超6亿元,充分展现了辛选集团的助农硬实力。

总的来说,辛巴的公益举措多样且强力,不愧为公益事业的中坚力量之一。辛巴也多次表示,对于公益,辛巴和辛选集团将坚持到底,绝不放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