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专研成分,可复美以科技加持带来科学修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8日 14:38

导语:

目前,化妆品行业进入监管2.0时代。自2021年1月1日《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行业配套文件和规范性制度逐步推出和落地,涉及化妆品原料、检测、代工、品牌等环节,行业监管力度明显加大,推动行业整体规范性和成熟,宣告化妆品行业进入全方位严监管时代。

行业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下,企业的研发实力、产品策略是未来发展的挑战之一,因此,真正注重对基础成分进行深入研发的企业也迎来了高光时刻,有望巩固竞争壁垒。

图片1.png

2011年可复美承载着重组胶原蛋白专利技术成果正式诞生,可复美的诞生标志着中国化妆品企业科技成分的自主研发与应用迈出了一大步。作为巨子生物旗下专注于修护肌肤问题的重点品牌,以重组胶原蛋白为核心技术成分,以解决敏感、皮炎痤疮、美容项目后等肌肤问题为导向,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研究20余年,拥有自己的专研技术和专研配方,在改善肌肤问题、调节肌肤亚健康状态、修护受损肌肤屏障、专注美容项目后以及敏感肌肤修复方面拥有一定的市场和用户基础。

凭借着领先的重组胶原蛋白技术,可复美在国内外企业的夹击中异军突起,扛起了肌肤问题修护的行业大旗。作为重组胶原蛋白的开拓者,可复美凭借重组胶原蛋白技术已申请8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侯德榜化工科技成就奖、中国专利金奖、全国创新争先奖等10余项重大国家级荣誉。

可复美的学术带头人范代娣教授与50余位西北大学的博士和教授共同组成科研团队,承担了20余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共计发表学术论文230余篇;多年来可复美与多家医疗机构密切合作,更是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

可复美多年来更是始终坚持“产学研医”相结合的模式,注重基础研究,从根源提升产品力。21年4月,可复美所属公司巨子生物成功入驻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科创与转化基地,同时,由巨子生物作为参与制定的重组胶原蛋白国家行业标准已审核通过,这意味着巨子生物将引领国内胶原蛋白行业正式开启“产学研医”的发展阶段。“产学研医”的成果转化路径无疑是最好的品牌专业性背书。

图片2.png

自此可复美凭借重组胶原蛋白技术便已在问题肌修护赛道上遥遥领先其他品牌,然而创新之路永无止境,2021年4月,可复美核心技术成分更是全新升级为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C5HR仿生组合技术,由四种不同的重组胶原蛋白科学配比而成,具有良好的修护功效。这一全新技术不仅是重组胶原蛋白领域的重要革新,更为可复美产品力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图片3.png

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C5HR仿生组合技术包含的四种重组胶原蛋白相互协同起效,将修护达到最大化:重组I型人胶原蛋白,能帮助胶原纤维构筑支撑肌肤的能力,像搭积木一样把它“撑”起来;重组III型人胶原蛋白则是修护的主要担当;重组类人胶原蛋白,通过基因工程和生物工程提取而出,能缓和肌肤受到外界刺激后耍起的“小脾气”,接着修护肌肤屏障、为肌肤补水补胶原,还能帮助皮肤内自身的胶原蛋白的合成;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身材娇小”的它分子量只有217Da,能在肌底进行修护,给肌肤补胶原,提升肌肤的修护力。可以说,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C5HR仿生组合,外能增加肌肤防护力,内能激发自身胶原合成,修护肌肤屏障的同时,又能帮助肌肤吸收。

多年来可复美始终保持初心,在成分功效上下足了功夫。未来,可复美的科技力会在产品升级、行业革新、品牌壁垒建立等方面的助推作用将进一步突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