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致力于宠物公益事业,帕特为流浪动物送温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6:06

导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喂养宠物已经逐渐成为一种社会潮流,我国的宠物数量以及养宠人数也都在不断地增长。我们平时下楼去公园里遛个弯,就可以看到很多遛狗的人,打开手机翻开朋友圈,也经常能看到晒自家毛孩子的动态。养宠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常态,但随着宠物数量的增长,也出现了宠物被遗弃成流浪动物的情况。国产高端宠食品牌帕特,一直以来不仅深耕于宠物食品市场,传递科学喂养观念,而且热心宠物公益,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流浪动物过得更好。

帕特积极践行公益,承担企业责任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帕特积极投身于动物救助公益活动中,在去年7月河南水灾事件中,帕特了解到受洪水影响,有很多流浪猫狗无粮可吃,随即联络了河南当地的多个动物救助机构,第一时间为无家可归的流浪动物送去救济粮。此外,帕特还在官旗店设置公益活动,当地宠物主可凭被洪水浸泡的猫犬主粮,免费领取帕特主粮一袋,让猫犬在特殊时期也能吃到健康好粮。

除了援助宠粮外,帕特还参与了流浪猫的救治活动。在去年的上海猫贩子扔猫事件中,帕特主动分流了十一只重病猫,不仅为它们联系医院提供救治、养护的场所,还在它们治愈后参与“领养代替购买,给TA一个家”领养活动,帮它们找到温暖的小家。此外,帕特还将现场义卖所得的善款全部都捐给了上海领养日公益平台,用于帮助更多无家可归的流浪动物。

帕特深入研究高端主粮,为猫犬提供更好营养

除了热心公益,多次参与流浪动物救助活动外,帕特作为国产高端宠食赛道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不断提升自身研发、生产能力,相继推出了多款主粮产品,让宠物可以得到更科学、更精细化的喂养。在去年12月,「猫博会」联合「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共同策划的「岛喵食堂」公益行动中,帕特就为岛上的流浪猫们送去了旗下的高端系列生命主粮,让它们能够享用到更好的营养和美味。

宠物不是人类的附属品,它们和人类应当是相互平等、彼此尊重、共同陪伴的关系,这也是一直以来帕特想要传达给更多人的理念。也只有这样的理念被更多人接受,成为一种社会共识,才能从根本上减少流浪动物的出现。帕特始终相信人宠和谐相伴的社会终将到来,而在这之前,帕特将继续支持动物公益事业,为流浪猫犬们带去温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