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安信托聚焦可持续发展,产品驱动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6:17

导语:

近年来,我国经济水平不断发展,居民收入稳步增长,社会财富的积累,使人们越来越重视财富管理、财富传承,市场上出现了不少的财富管理机构。其中,长安信托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在提供全面的信托金融和理财服务同时,不断为各行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2011年,长安信托财富中心正式成立,至2020年底,长安信托管理财富规模达3709亿元,创造出委托收益超过2000亿元,公司资产总额达111.66亿元。长安信托不仅帮助广大委托人实现了高质量财富管理,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发挥信托优势,在慈善、脱贫攻坚等领域做出一系列成就。

 

2013年,长安信托率先在国内开展家族信托业务,并采用专业的 “事业部”建制,搭建起安全、可靠、专业的服务架构。截止2021年,长安信托家族信托资产管理规模超过百亿,其家族信托服务团队在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受到业内普遍认可。出色的财富管理实力,使长安信托斩获多项荣誉,连续三年蝉联“诚信托·最佳家族信托产品奖”,获得“最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等业内大奖。

在社会事务方面,长安信托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以产品驱动回报及服务社会。从2008年起,长安信托开始涉足慈善信托领域,在2008年成立行业内首款规范性公益信托。至2021年底,长安信托共设立3单公益信托、28单慈善信托,存续规模超过6000万元。与此同时,长安信托以自身专业力量助力中国慈善信托行业发展,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立法研讨和配套政策研究工作,参与编撰并出版国内首本家族善财传承的实务书籍——《中国家族慈善指南》。

信托作为重要的金融资产管理方式,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领域,同样发挥了积极作用。长安信托创新采用“信托+银行”的管理模式,成立“大爱长安·陕西银行业普惠金融扶贫慈善信托”,为陕西省贫困农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通过该信托产品,农户可以获得10-20倍贷款,用以发展乡村产业。据统计,共有2000余农户通过该产品获得贷款近2亿元,大大促进“三农”发展。此外,长安信托还发起成立了“中国信托业·长安慈·四川慈善总会·定点扶贫慈善信托”、“中国信登·长安慈·定点扶贫慈善信托”、“长安慈——脱贫攻坚关爱农村三留守群体慈善信托”等项目,帮助全国多地贫困乡村农户获得资金支持,关爱乡村留守老人等。

长安信托的品牌定位是“长安心、百年业”,在企业发展战略上,公司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不仅注重自身成长,更致力于回馈社会、践行企业责任。未来,长安信托将继续发挥其品牌、专业等优势,深耕财富管理领域,服务客户、为社会做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