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都睿码科技学生身心健康档案,助力新时代校园健康教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19日 17:34

导语:

在“双减”的大背景下,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当前学校育人的重要目标。

学生身心健康问题依然严峻

面对当前学生体质健康问题如:睡眠时间不足,近视率居高不下,营养过剩、心理健康缺乏关注等,学校不但需要将过去过多的校内外课业负担降下来,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时间在参与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而且还需要应用更为科学、有效的手段全面守护学生的健康成长!

学生身心健康的“数智”守护

KANKAN AI(成都睿码科技)智慧校园通过建立完善的学生身心健康档案,将包括学生心理健康、体质健康、视力健康等各维度数据体系化整理和智能化分析,让学生身心健康画像更为饱满立体。

档案同时还打通了医疗机构,体质健康平台等第三方数据源,自动将学校体检、视力筛查、体测等数据同步,实现了一次录入、多方互通,从而大大减少了学校搜集整理相关数据的工作量。

通过档案,校方和上级教育管理部门能够对学生身心健康指标进行动态监测,对不良指标进行及时预警,为学生个性化的培养提供指导建议,形成学生身心健康数据统一管、科学管的良好局面,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创造了更好条件,让老师、家长关注到学生成长过程的综合性发展。

KANKAN AI学生身心健康档案根据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要求,更好的为监测学生身体、心理健康状况提供数智化服务,为新时代学校的健康教育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帮助上级教育管理部门对区域内学生身心健康动态监测,并根据专业的智能评价体系为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建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