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校园毕业迎来“高温季”,德邦快递以优质服务解决学子行李搬运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0日 17:41

导语:

每年五六月份都是大学生毕业离场的季节,各大快递品牌显然都想拿下这一庞大的用户群体,从近两年的趋势来看,巨头们在争夺该资源的力度上持续加码,德邦快递深度聚焦毕业生寄送行李痛点问题,叠加有力度的营销,率先打响2022“毕业搬”第一枪。

在众多的大学生群体眼中,毕业行李托运被叫做“搬家”更为贴切一些,几年大学的生活下来,会积攒下大量的物品,一些不再需要的书本等物品可以通过变卖方式处理掉,而衣物、电脑、被褥等这样的大件,则往往需要搬运到老家或者工作所在地。在接受采访时,很多大学毕业生坦言,大大小小的“家当”加起来,绝不亚于小型搬家,这也给托运带来了一系列的难题。比如大件小件难搬下楼、包装不牢易破损、预约取件不准时等。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上楼收搬”成为了大学生群体在毕业行李寄递中最关切的服务需求之一。

“我喜欢看纸质书,不知不觉四年下来居然买了二百多本,都不舍得扔掉,另外还有电脑以及健身器材等物品,这不,马上要毕业了,想把一部分物品提前寄回家,收拾行李时才发现之前给自己挖了个大坑,物品真的是提多、太沉了,很多快递都不上楼,对我一个小女生来说,简直太考验体力了!”一位学生说。

基于这种现状,很多学生们坦言,选快递公司时,就看他们是否免费上楼收货了。素来以大件快递见长的德邦快递,凭借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逐渐占领了大学毕业生的心智,在校托市场拿下了较大的份额。据了解,德邦快递始终坚持一键下单、上门取件和上至60Kg免费送货上楼,以及定制包装等贴心服务。疫情期间德邦快递的员工们积极响应防控政策,严格落实防疫举措,从每日场地消毒、体温检测等方面做好防护工作,在校园内穿着防护服开展工作,为2000多家高校的毕业生提供优质快递业务。

德邦快递在一如既往地输出优质运送服务的同时,也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通过营销活动实现市场的进一步渗透。比如,2022年毕业季期间,下单寄递行李的应届高校毕业生都会自动参与到抽取五菱宏光miniEV2021马卡龙以及自如租房免租一年的活动中,助力学生实现毕业后有车有房的梦想。此外,使用“德邦毕业搬”微信小程序的学生还可领取价值100元“职场新人元气券包”,让学生在毕业后也能享受优惠寄件服务。

德邦快递深耕校园托运领域多年,早在2013年,德邦快递便洞察到毕业生对行李寄递服务的庞大需求,开始为校托蓄力,为学生群体提供专业揽收寄送服务,助力毕业生轻装上阵。并且自2017年后连续五年一直推出不同的毕业搬主题,为毕业生行李托运加油助力。

今年德邦以“德邦毕业搬 我们邦你搬”为主题出发,致力于解决毕业生搬运行李的痛点,覆盖全国2000+所高校,为毕业生提供高品质的寄递服务。比如去年德邦快递专门打造了“毕业寄”限量版打Call箱,纸箱上设计了富有青春气息的插画,为行李寄送贴上了情感的标签。而2022年,德邦快递则将举办音乐人短代等活动,以更加新鲜的玩法和学生们形成互动,赋予行李托运以更多的精神内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