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顶点财经:市场再度“下蹲”,后续建议以分批低吸为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26日 11:32

导语:

隔夜外围大涨,利好也是一大堆,大A单边走低破位杀,北向甩卖,可能是跟这两天外围比较混乱有关。盘面来说昨日市场情绪低迷,涨停40家,跌停29家,亏钱效应明显。开盘怡亚通、棕榈股份开盘就砸跌停,这么强的人气第二天直接核按钮,那么市场情绪就有问题,奠定了日内整体表现不佳。指数昨天这样放量杀,继续荣登微博热搜。收盘的时候,又上热搜了,三个关键词:第10位股市,13位A股,19位基金。

今天大概率还会延续,然后又会是3000点保卫战吗?3000这个位置自上次站稳后,这一波构建的还是比较夯实的,所以不认为会继续暴跌破3000点,即使破也看收回。

因为运行了17个交易日的反弹 ,再回落时间不会太短,下方主要支撑3045-3000,创业板下方支撑在2250-2200。再回落或筑双底回升,并最终寻求突破60天线,扭转这波下跌趋势,走出新的波段上升。

投资顾问:任腾阳   证书编号:A0380621010005

免责声明:本内容仅作为投资过程的参考,上述所示内容仅表明其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投资者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未经许可版权所有不得复制传播。友情提示: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