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房通携手58同城、安居客,打造长租公寓行业新引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1:18

导语:

不久前,会找房&全房通合作58同城安居客携全新直连模式的“品牌公寓馆2.0”亮相沈阳,这是全房通以科技助力公寓运营降本增效,推动长租公寓行业健康发展的有益探索。“品牌公寓馆2.0”一上线,便在沈阳受到了广大公寓商户的热烈欢迎,针对这一服务的咨询与交易热情高涨。为更好赋能行业,响应更多公寓商户的诉求,全房通继续发力,进一步推动新模式在全国更多城市的落地。近日,全房通携手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2.0”上线南宁,以全新的升级服务助力本地长租公寓行业长青发展。

早在2019年,全房通就开始与租房流量平台建立深度合作,随行业的不断发展变化,全房通也不断摸索着更具特色与竞争力的发展经营模式。在此背景下,全房通与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强强联手,为经营长租公寓业务的商家带来全新服务,为覆盖分散式(整/合租)、集中式独栋公寓搭建一个推广及服务平台,更匹配公寓商户的经营特点,从房源推广、品牌推荐再到线上化服务,全方位赋能公寓商户线上化经营。

截止目前,全房通已与10个流量平台达合作,其中,合作的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上线五年以来,已覆盖北京、成都、广州、杭州、合肥等全国22个一二线城市,城市商户覆盖率达85%。

此次与58同城、安居客合作上线南宁的“品牌公寓馆2.0”模式,是全房通进行的一次公寓管理服务再升级,合作推出的全新公寓系统直连模式,旨在为商户显著提升出租效率的同时,为租客大大提升找房体验。首发上线沈阳后,通过全房通系统入驻“品牌公寓馆2.0”的公寓商家微聊回复率高达90%,公寓房源房态确保真实可靠,以经得起检验的服务和质量,为租客带来一站式租房体验。

全房通作为SaaS服务系统,能够实时链接长租公寓运营机构最真实的房源信息,公寓通过全房通系统将这些真实房源信息同步到租房流量平台,这样便从根本上解决了房源真实性的问题,最终帮助租客降低找房成本。

作为公寓行业SaaS系统引导者,全房通深耕租赁行业12年,为公寓商户提供更多出房渠道,为58同城、安居客提供海量优质房源。以共建、标准、共享为内核,以“真房源”为基石,借助科技手段,直连流量平台,实现房源房态实时同步,借助科技手段使企业管理房源信息更加便捷的同时,将房源更高效地推广到58同城、安居客平台进行展示,有效提升公寓发布效率。同时,全房通也将通过与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实时连动,从源头帮助公寓商户实现房源推广。

具体而言,全房通与58同城、安居客“品牌馆”将在以下三点着重发力,大大提升租客体验,塑造品牌公寓形象,共建长租公寓行业健康生态,实现共赢:

1. 房源品类聚焦精品:全房通为58同城、安居客提供海量优质房源,与优质长租公寓运营商合作,通过企业合作,实现全公寓在品牌公寓馆直营房源的体验;

2. 房源房态实时更新:直连公寓商户底层真实数据,房源房态实时同步,让企业更新更便利、房源更新更及时;

3. 保证金缴纳有保障:公寓商户承诺真实,并缴纳合作保证金。

未来,全房通将坚持开放的平台定位,希望与更多租房流量平台进行合作,以平台打通数字化服务助推行业转型升级,为公寓商户带来更多流量曝光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其线下成交能力。

当下,从全国范围来看,长租公寓行业仍是一片藏有巨大挖掘潜力的蓝海。再加上近年来,长租公寓在核心城市供需加速上升,特别是在行业步入规范化的当下,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且长租房作为多渠道供应租赁住房的来源,有助于发挥市场效率,解决城市租客多样化、品质化的租赁需求。全房通放眼全国各大城市,推陈出新,因地制宜,开拓全新发展模式,携手更多流量平台打造长租行业流量新生态,为长租公寓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营销平台,为租客提供更舒心的租房服务,创建良性生态环境,促进供需匹配更精准。

此次全房通与58同城、安居客“品牌公寓馆展开深度合作,是全房通服务的一次战略升级,更是全房通进一步深耕,寻觅更适合行业良性发展经营模式的有力探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