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未来居科技荣获第五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昌聚杯)三等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0日 11:18

导语:

5月26日,由北京市昌平区委组织部和昌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北京市选拔赛暨第五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以下简称:昌聚杯)落下帷幕。

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新业态和新就业形态发展,释放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未来居科技”智慧酒店解决方案“项目从全区16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晋级区级决赛,并在服务业10个项目中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未来居科技CEO李维刚先生向专家评审团队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和核心业务。未来居科技核心团队主要来自腾讯小米百度、美团,研发人员占比50%,为产品自主研发提供支撑。

自2018年起,未来居始终坚持自研核心硬件,持续技术创新,研发投入不断加大,目前拥有有线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无线智能化解决方案,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中有线智能化解决方案适配于新筹建酒店,针对在营酒店需求,未来居科技也有系列轻改方案,支持从高星到经济型的全系列酒店类型。

依托未来居科技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不仅能为酒店客人提供智能便捷的服务,提升C端入住体验,还能进行能耗监控、设备管理、工单管理、数据分析等管理,辅助酒店高效运营。

截至目前,未来居科技已形成以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为核心,包括智能语音定制系统、智能电视定制系统、微信小程序、智能部署APP、B端智能管理软件、自研核心硬件以及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内的纵向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体系。在全国落地千余个酒店公寓智能空间项目,与华住集团全季酒店展开深度合作,同洲际智选假日、温德姆麦客达等二十多家知名酒店集团共同打造酒店智能化客房,并落地单体酒店智能客房超五万间,同时拥有智能养老、智能地产、智能SPA、智能餐厅、月子中心等更加丰富的场景应用解决方案。

作为一站式智能化服务运营商,未来居科技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对行业内的应用技术难点进行聚焦攻关,推动酒店行业智能化升级落地。

关于未来居:南京遍宇未来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未来居,是专注于企业级智能化服务的小米生态链企业,未来居主要硬件产品为智能客控系列,如智能面板、智能网关、智能窗帘电机、智能灯带、智能门锁等设备,深入挖掘酒店、公寓、地产等行业需求,结合小米AIoT平台海量智能设备,为行业提供包括软硬件定制、智能设计、调试部署、运营管理等一站式的智能服务,帮助行业落地智能语音控制、机器人联动、高效数据运营等全场景的智能体验,用数据智能让生活空间更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