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阿里妈妈邀请碧橙数字C位讲述 618如何实现确定性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5月31日 11:23

导语:

2022年,以消费电子为代表的长周期重决策行业,在面临疫情、供应链、物流与消费力等多重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依然极具机会。通过深度洞察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解放双手、品质生活、黑科技体验等衍生场景受到消费者青睐,而消费者年轻化也进一步催生了更多新品牌和新品的诞生。碧橙数字,作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的专业品牌管理公司,在迎战618大促活动的关键时期,深度感知消费心理变化,理性决策,利用一品一策、一城一策,专项投放计划解决大环境带来的不确定性,实现确定性增长。

碧橙数字2022消费电子策略:一品一策、一城一策

今年以来,碧橙数字利用其专业的数字化技术,把控当前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调整品牌发展策略,为品牌的跨越式发展认真谋划。面对上半年疫情给消费电子带来的冲击,碧橙数字首先在策略上做到稳中求进,计划更加细致,提前两个月开始布局谋划,提前蓄水,且执行上精益求精,力求在细节处打动人心。其次,碧橙数字做优做强店播和短视频领域,加强在特殊时期与消费者诚挚、有温度的沟通。最后,碧橙数字关注品牌团队的内功修炼,通过打造一支靠谱、专业,综合能力突出的团队,应对不确定性的环境。

碧橙数字获得全域六星合作伙伴认证

除此之外,碧橙数字在充分了解当前局势的基础上,深度即时洞察行业发展动态——对于今年疫情爆发后带来的一些新的消费需求要倍加关注:如健康需求带来的干衣机、消毒器具的大幅增长;刚需囤货带来的大冰箱、冷柜的增长;一日三餐关注度提升带来的厨房电器的增长;解放双手成为话题中心带来的洗碗机、吸尘器等品类的增长。

挑战与机遇并存,这也为品牌商家带来平蓄促收的新空间。碧橙数字将以DEEPLINK深链经营方法论、达摩盘、万相台、引力魔方、超级直播、超级短视频等阿里妈妈数智化经营产品为利器,精准应对难点、抓住机遇,经营布局,为品牌赢得618确定性增长的关键时刻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