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Moka助力 UR,用先进工具优化招聘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2:57

导语:

如果你逛商场时试穿了一件心仪的衣服,但没有适合的尺码,这时大多数人会失望离开,店员也会束手无策。但在UR,你可以现场扫描吊牌上的二维码后在小程序下单,快递直接送货到家,完成一次线下试穿、线上下单的便捷消费体验。

这是UR“完美服务”运营理念下呈现出的真实场景,跳出快时尚“无人服务”圈,从标准化服务转型到温暖的、个性的服务扫码购、门店自提、自主收银,实现完美服务闭环。

UR的数字化转型也是基于对消费者体验的升级为切入点展开的。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内部自身效率,将上下游供应链以数字化方式降低运营成本,而非将因外部环境变化产生的成本增长转移到消费者身上,才能让顾客以同样价格收获到了更便捷、贴心的消费体验。

同样全面升级的,还有UR对人才队伍核心能力要求的与时俱进。

UR四大完美运营示意图

建设先进人才队伍,营造愉悦工作体验

UR作为从事时尚领域的企业,对人才要求最大的特点就是,其自身需要具备较高的审美品味,对美学市场有敏锐的捕捉与创新能力,这种主观感性的素养是时尚企业展现美、传递美的天然使命。除此之外,随着企业信息化、数字化的推进,UR也在此基础上对人才的核心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对组织梯队做出了更为深入的优化。

UR吸纳大量行业、跨专业背景的复合型人才,以契合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数字化人才的加入,更好的利用数据驱动业务发展。对IT背景人群放宽入职渠道,HC不受限,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变道中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希望由此引入不同视角带领企业求新求变,以灵活应对复杂环境下的诸多困局与挑战。

其次,UR全面上新“子弟兵体系”,搭建管培生培养体系,旨在更加亲力亲为、从0-1培养符合UR价值观的高潜人才。通过“3+1”带教模式、新人融入集训轮岗、主题PK、 创新提案大赛、有趣的团建活动,用干货满满的赋能课程,帮助年轻人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企业打造更为扎实的人才队伍。

除此之外,UR依托形式多样的学习发展项目,建立起属于自己的“时尚学园”。通过丰富的线上学习资源为员工在“管理” 与“专业”双通道的发展路径上加油充电,包括贯穿员工职业周期的入职培训轮岗、通用技能加油站、关键岗位培养项目、创意大赛、大咖分享、微课学习等多种轻松、愉悦的学习方式,帮助员工更快更好的融入UR,提升员工职业竞争力。

同时,对高层管理人员的严格筛选与质量把控,也是UR对人才建设的另一个重要行动。主要考察CXO级别人才与企业的价值观匹配度,对高层的逆境思维、应战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只有挑选出“道相同”的高管,才能与UR“共谋事”,自上而下的稳定住整体组织队伍,与企业一同走向生命周期的下个阶段。

UR为员工打造更加愉悦舒适的办公环境

Moka助力UR,用先进工具完善HR招聘体验

Moka作为注重全员体验更好的HR SaaS,摒弃传统软件固有的产品视角,凭借用户思维为人才招聘全流程中各参与角色提供服务,而这种与时俱进的互联网思维,也是UR更为看重和想要靠近的前沿工作理念。

对数字时代下高质量人才的求贤若渴,UR选择了与这群人气质更为匹配的Moka,作为企业内部数字化人力转型的启动工具,用于人才吸引与招聘,重新搭建与整合招聘门户,升级雇主品牌,方便候选人更为直观的感受到UR的企业形象。

更重要的是,Moka真正能够把招聘链条中真实的业务场景串联起来。

UR往年全职负责校招期的HR有6人,今年春招使用Moka后,只用2个人就能实现招聘全流程闭环操作,省去很多琐碎事务性工作,从手动约面,亲自邀约,到自动化批量安排面试,全面实现系统邀约,让招聘流程更加自动化和智能化,提高招聘人效。

除了系统支持外,Moka配备专业的实施与售后服务,也让UR加深入对了解内部需求,在提升整体招聘效率的同时,加紧内部人才库的盘活工作,为今后的组织进化,打下更为夯实的人才基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