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自滤好水,无需囤水,碧然德618,教你花式炫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2:59

导语:

如今,618已经与双11一样,成为了电商行业一年一度的重大节日。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618的优惠更加的简单粗暴,没有套路、“朴素直白”的玩儿法,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得到更加实惠,为更多优秀的品质商家进行引流。

以居家期间备受关注的碧然德为例,其多款商品更是直接放价,让消费者们离自滤好水,无需囤水又更近了一步。

放价一:碧然德Style设计师系列滤水壶套组

图片 1.png

作为滤水壶界的颜值担当,碧然德Style设计师系列滤水壶一直以来都有着超高的关注度。它搭配的MAXTRA+滤芯可以更好的吸附各种污染物,有效滤除水中的重金属1(指铅、铜)余氯2、杂质3(指泥沙),同时,减少水垢沉积,还原水质清新口感。

618之际,1壶12芯的它,限时到手低至4.6折,即可轻松拥有一整年的滤水快乐。

放价二:碧然德OnTap龙头净水器

图片 3.png

水龙头上的橱下级净水器,你见过吗?

没错它就是我们今天的另一个主角——碧然德OnTap龙头净水器

碧然德OnTap龙头净水器是可以直接安装在水龙头上的一款过滤后可以直饮的滤水设备,它配备了四重精密过滤,可以很有效的滤除自来水中的9大类共21种有害物质4,并且有效保留钙、镁等有益矿物质,为家庭饮水时刻保驾护航。

618期间,原价599起的它,活动到手价低至6.3折起!

放价三:碧然德mypure R8橱下净水器

图片 4.png

橱下净水器也是家庭用水必不可少的好帮手。今年618,碧然德mypure R8橱下净水器也迎来了它的王炸级优惠,专柜价5999的它,尾款前十名半价,也就是说618期间到手1999起,这份直降4000的钜惠,你真的值得拥有。碧然德mypure R8橱下净水器采用的是双反渗透技术,四级滤芯搭配先进的陶氏进口双RO膜,可以很好的帮助滤除水中的杂质5(指泥沙)、重金属6、农药7、余氯8等,同时进口陶氏反渗透膜可以有效去除和99.999%的病毒9和99.999%的细菌10以及各类工业污染物,从而进一步保障我们的饮水安全。

动动小手提前加购,跟我们一起享受居家也可以畅享好水的自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2.余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3.杂质,指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4.21种有害物是指:

颗粒:指粒径>0.5μm依据NSF42测试

细菌,指缺陷短波单胞菌,依据JIS3201测试

氯,依据JIS3201测试

重金属,指可溶性铅,依据JIS3201测试

杀虫剂,指西玛津:依据JIS3201测试;莠去津:依据NSF53测试

有机污染物,指溴二氯甲烷,三溴甲烷、四氯乙烯、三氯乙烯:依据JIS3201测试

激素,指雌激素酮、双酚A,依据NSF401测试

药物残留,指壬基苯酚、布洛芬、萘普生:依据NSF401测试

气味,指土臭素JWPAS(2011)测试

挥发酚类、三氯甲烷、耗氧量、总大肠菌群、浑浊度:依据《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一般随之处理器》(2001)检测

5.颗粒杂质,指泥沙,由美国NSF根据NSF42号标准测试 。

6.重金属,指铅、镉、铬 。由江苏省疾控中心按照《生活饮用水水质处理器卫生安全与功

能评价规范—反渗透处理装置》(2001)测试

7.农药,指林丹。由美国NSF根据NSF53号标准测试。

8.余氯,由美国NSF根据NSF42号标准测试。

9.病毒,指MS-2噬菌体去除率99.999%,由中国SGS按照GB/T 5750.12及EPA1602方法测试。

10.细菌,指总大肠菌群,去除率99.999%,由中国SGS按照GB/T 5750.12及EPA1602方法测试。

颗粒杂质,指泥沙,由美国NSF根据NSF42号标准测试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