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德爱威家用装修乳胶漆,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1日 18:02

导语:

家用装修乳胶漆是家庭装修最常用的建材,但是乳胶漆的品牌过多,并且不同的乳胶漆在质量上也有着天壤之别。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基本上都免不了重新粉刷乳胶漆这个步骤。由于每个人的偏好或生活习惯不同,消费者对于乳胶漆的要求越来越多,对其品质的追求也过来越高。乳胶漆作为墙面上的一层涂膜,不仅要起到保护墙体的作用,同时其环保与否影响到人体健康,这也就需要乳胶漆具备多样的产品性能。在德国,大部分消费者会选择品牌名气大、产品质量好的德爱威,不仅产品具有健康环保、抗菌防霉、耐擦洗易清洁0等优点,而且很多产品还具有抗甲醛、净味、防火等更多个性化功能,现如今已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究其原因,比起家具风格的外在条件,相信没有人能拒绝一面能够“净化甲醛”的墙面。德爱威天鹅堡内墙乳胶漆,不仅具有甲醛净化功能,而且能够有效防霉,是一款高品质内墙乳胶漆。产品添加了“天然活性竹炭因子”,能够持续净化室内空气,对保护人体健康起着不容小觑的作用。“梦幻金装内墙乳胶漆”在净化甲醛的同时漆膜坚韧,具有耐擦洗、高效抗碱、净味环保等实用功能对墙体的保护程度比较高。这两款产品的净味功能都极佳,能够最大程度上的吸附空气中的气味,并且能够净化空气,缩短新房装修完成后的通风时间,在家能够自由呼吸,追求品质生活。

家用装修乳胶漆的选择一定要慎重,不能仅仅考虑价格因素,而选择了质量较差的乳胶漆。质量不过关的乳胶漆不仅有害物质含量高,对身体会产生不好的影响,而且使用时间短,在不久的将来又需要重新粉刷,增加维护成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