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营地教育红宝书《不止于营地》中文版全球正式发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09:35

导语:

营地教育有效地填补了社会教育的空白,在国内应试教育和传统家庭教育之外给孩子们打开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在这个世界里,每个孩子都是最天真的模样,享受着最本真、最自然的童趣。“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游美正式宣布营地教育红宝书——《不止于营地》的新书中文版全球正式公开发售,本书是由游美营学院从海外引进、在中国出版的第一本“国际营地教育系列丛书”。

3月4日,“游美营地2022年度产品发布会”上,游美营地CEO、编委会主任李璟晖先生介绍了新书《不止于营地(S'MORE THAN CAMP)》,这是一本有关夏令营和青少年成长的书籍,被誉为美国营地教育和培训的“红宝书"。 本书虽然以营地教育为场景,但是正如其名“S‘more Than Camp”,其内容“始于营地,又不止于营地”。

发布会上,Scott先生特别录制了VCR表达对新书发行出版的支持,希望已经在营地从事相关工作的或者想要深耕营地教育的朋友们都能够读一读这本书。最后,预祝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

我们希望通过书籍这个载体,承载全球营地行业领军人物的智慧,凝聚中国营地及泛营地行业人才。从行业不同角度和维度,学习国际营地教育和管理顶尖经验和成功案例,提供深度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助力中国营地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书被俞敏洪等10位各行业大咖推荐,3位新书首席推荐官、30位新书联合发起人、被誉为营地行业红宝书、在美国畅销10余年。适合营地行业从业人员、户外体育运动、校外机构培训老师、学校的教育工作者以及孩子的父母和家长阅读。

《不止于营地》作者斯科特·阿里萨拉(ScottArizala)是美国著名营地教育专家,拥有超过30年的营地从业管理经验,是国际公认的营地行业演讲专家、教育家和培训家2017美国营地大会荣誉大奖获得者。“无论是情感方面、智力方面、生理方面还是其他方面,我们都应该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理解他们。"

主编李璟晖是国际营地教育专家,游美营地创始人/CEO,国际营地协会(ICF)中国大使。北京大学经济学、文学双学士,管理学硕士,教育学博士。中营联营地教育发展中心发起人、副理事长,美国夏令营协会(ACA)成员,拥有10年以上国际夏令营组织和运营经验。他说:“百年国际营地管理经验,叠加中国特色文化与中国智慧,助力中国营地教育事业全面发展。”

《不止于营地(S'MORE THAN CAMP)》是一本有关夏令营和青少年成长的书籍,被誉为美国营地教育和培训的“红宝书"。 本书是作者汲取了自己作为营员、辅导员、营地管理人员、行业顾问的实践与经验,向读者分享了不同营地的体验和管理经验。

作者从分享夏令营活动以及营地辅导员互动、管理的经验中,让读者学习感悟到可以被用来提升读者沟通策略、冲突管理能力、问题解决能力、领导和管理能力等。此书同时也希望教会读者如何与人交往,希望读者从中找到改善自己的处境或者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的办法。

本书在领导力方面有更深层和专业的指导意义。以组织和管理夏令营活动的逻辑为蓝本,总结出在其他行业的社会组织、商业团体、政府部门也可以从营地管理逻辑中学习如何去创新、管理、重新定义并迭代自身的运作模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