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生鲜水果样样都有,辛巴辛有志助农直播带来新惊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2日 10:56

导语:

如今,直播间已然成为农产品销售、品牌形象打造,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直播所受的限制较少。一个直播间,一台手机,再加上一名专业的主播,就能让全国各地的观众直观地了解商品。近几年受到疫情影响,农产品的销售也受到一定阻碍,在此环境下,直播电商这一更“自由”的购物方式,自然成为了帮助农产品销售的好帮手。今天,我们就以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一场助农直播为例,来看看直播助农究竟发展的怎么样了。

5月14日,为缓解疫情之下食品生鲜等产业的销售压力,辛巴辛有志开展了一场与以往都不相同的助农直播。这次,辛巴辛有志直接将“超市”搬到了直播间。据数据统计,当天辛巴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达到近200万,榴莲、山竹、海南金煌芒等新鲜水果一上架被抢购一空。除此之外,水产肉类产品也深受欢迎。一款盐冻大虾上架即被抢购13万单,一款宁夏滩羊肉更是卖出66吨。最终,在辛巴辛有志的这场直播中,食品生鲜类产品成交额超3.3亿元。

直播销售额再次破亿,不免让人产生一种“直播很容易”的错觉。然而了解辛选的网友都知道,辛选主播之所以能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离不开以下三点。

第一,辛选集团有着供应链优势,可以为传统企业和农户提供专业的选品、品控、客服、仓储、物流等数字化供应链支持;第二,辛选有着众多优秀的主播,而每位主播都有着自己的消费群体,这使得辛选拥有了强大的议价能力,保证了产品的极致性价比;第三,辛选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保证消费者拿到的农产品都是优质的,让消费者看到心仪的商品都可以“闭眼入”。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辛巴辛有志这场助农直播的背后其实是无数经验的沉淀。好成绩的背后,不只是辛巴辛有志和辛选工作人员对这一场直播的付出,更是辛选团队长久以来积累的成果。相信未来辛巴辛有志和辛选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带来更多优质农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