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播在当下云楼会议隆重举行 众大咖解读元宇宙赋能实体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6日 14:49

导语: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复,更加剧了后疫情时代线上经济的发展,居家办公成为了很多企业及个人不得不改变的一种工作方式。再结合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的多重因素,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为代表的线上数字经济飞速发展,同时这一线上经济风口“元宇宙”也孕育而出。

如果2021是元宇宙的诞生年,那2022便是元宇宙高速发展的一年,元宇宙数字化浪潮,正在深刻地改变世界。基于元宇宙相关的探讨,使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关于“元宇宙”的理解与探索,也是有千万种。为此,由播在当下主办的“疫情当下、元宇登峰”为主题的行业元宇宙应用直播论坛,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8:00,在播在当下平台云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邀请海南省区块链协会副会长王紫上、世界区块链大会执行主席、山东工商学院区块链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宝石、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高泽龙,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专家委员会主任王东、优势资本董事长、元宇宙三十人论坛联合创始人邢杰、中国社群领军者、元宇宙IP推手管鹏、清博智能CEO郎清平、5G数字营销研究院院长陈小军、播在当下创始人、董事长李亿豪、播在当下首席文化官雨橙分别从文化教育价值及IP价值、元宇宙多元应用的角度做主题分享。

本次线上论坛提出,在元宇宙中将企业原本的消费者变身成为投资者、生产者、创造者、传播者和消费者五位一体的角色。从组织形态、组织方式、创新方式、生产方式、营销方式等方面改变传统经济,使传统实体经济与元宇宙完美融合。用数字孪生解决沉浸式体验难题,可为远程医疗、远程教育、商业沟通协作等场景带来全新沟通体验。建立行业共创联盟社群链组织、数藏商店、专利授权、品牌授权、正版桥发行平台、数字人、数字新物种孵化器、行业元宇宙培训等赋能的工作。

针对元宇宙与实体行业发展,元宇宙与区块链世界观,元宇宙价值与新生态,社群打造元宇宙IP等九大主题,九位行业顶尖专家分别做了发言,强强联合,隔空对话。从不同视角和维度展开了深度的观点碰撞,用更多元的视角提出对未来发展道路的理解,也为自由元宇宙与其他行业深度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呈现了中国创业者在元宇宙产业生态、支撑技术、终端应用、商业模式领域的深入探索。也阐述了中国创业者在元宇宙定义、未来趋势、政策走向等层面的前瞻性观点。

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播在当下创始人李亿豪,也发表了对“元宇宙”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他表示,“元宇宙”的爆发式发展机会点,可能在于与实体产业的结合。实体产业,通过“元宇宙”的共建及入驻,可以达成面向用户的品牌传播和市场教育,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元宇宙不是脱实向虚,而是可以“虚实结合”,赋能实体经济。

 “播在当下”致力于元宇宙技术产品开发和“行业元宇宙”赋能实体行业,开国内元宇宙商用之先河,目前完成云楼会议、云楼SOHO、银河会展三大产品项目开发。未来将打造全球首个“元宇之城”, 将元宇宙技术和模式推广到各行各业!

本次论坛就是利用“播在当下”元宇宙项目中的云楼会议进行的。通过元宇宙虚拟场景,邀请了众多行业大咖前来线上坐镇,满足了众多用户需要多场景、多互动、重体验的诉求。我们每个人都有“另一个自己”在云会议室中,逼真的高精度建模技术,真实还原了线下会议室场景,通过“播在当下”元宇宙云楼会议室可以高效双向交互,沉浸式高效沟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