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关于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买买纷客服的通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1:24

导语:

尊敬的客户:

近期,我司发现有诈骗分子冒充我司工作客服人员,假借我司名义诈骗消费者,为保护消费者切实利益,我公司郑重提示:

1、买买纷官方客服热线:400-1100-855;

2、我司严守法律法规,绝不从事非法业务;

3、我司收款一律使用对公账号,支付前请仔细核对收款账户名称,切勿向其他公司或私人账户转账汇款;

4、如有他人恶意散布谣言、诋毁我司或我司员工、不正当竞争,我司一定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郑重声明:

凡盗用我司或员工的名义开展业务并引起的各种纠纷,均与我公司无关,请广大消费者提高警惕!

已被假冒我司的不法分子诈骗的受害者,请立即拨打110报警维权,也可联系我司,我司将协助消费者维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