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肠胃不舒服吃什么比较好?益生菌了解一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8日 14:06

导语:

肠胃不舒服是很常见的健康问题,现代人工作节奏快、饮食不规律,无论是情绪压力还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非常容易导致肠胃不适。那么肠胃不舒服吃什么比较好?通常,在肠胃不舒服的时候,选择一些易消化、清淡的食物来减少对肠胃的刺激会比较好。此外,还可以补充一点益生菌,让肠胃尽快恢复健康状态。

肠胃不舒服吃什么比较好?这些东西要避开!

肠胃出状况,饮食上就要特别注意,首先需要避开辛辣刺激、油腻、坚硬的食物,尽量选择清淡软烂容易消化的食物类型,比如小米粥、南瓜、鱼肉、鸡蛋等就是比较好的选择。在饮食禁忌上,很多肠胃不适的朋友可能会忽略浓茶、咖啡这类型的饮料,其实浓茶和咖啡对肠胃刺激性很大,如果已经有胃肠问题,咖啡会加重消化不良症状和胃酸分泌,肠胃不好的人也需要远离。

除了在饮食上选择对肠胃友好的食物,日常还可以补充一点益生菌,维持肠胃健康状况,比如说现在就有很多朋友会为自己和家人准备光明的全家护益生菌。

肠胃不舒服吃什么比较好?光明全家护守卫全家健康!

很多人都知道益生菌对肠道健康有好处,但其实并不是每一种益生菌都适合全家人吃,而全家护就是少有的一款针对全家大小设计的产品,3岁以上的人群都可以食用。

每袋全家护中添加了300亿CFU的益生菌,添加量在市面上同类型产品中非常突出,而且全家护选用的菌株都非常有代表性,比如乳双歧杆菌HN019、嗜酸乳杆菌NCFM、乳双歧杆菌BI-04和光明专利菌株干酪乳杆菌LC2W,可以缓解肠胃不适。同时,它还添加了益生元,让益生菌在人体肠道内拥有更好的繁殖环境,共同守护肠道健康。

不仅如此,全家护里面还添加了高达280mg/100g的IgG免疫球蛋白,帮助人体更好的抵抗细菌和病毒的入侵,减少因此造成的肠道不适症状。

肠胃不舒服吃什么比较好?肠胃经常不舒服的话,大家需要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饮食和作息习惯,毕竟科学健康的生活是肠胃乃至人体整体健康的基础。而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适当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些像光明全家护这类型的益生菌产品,肠胃不舒服的时候来一袋,恢复得更快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