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现在订购上汽大众新帕萨特享至高减免100%购置税,你不心动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09日 15:03

导语:

上汽大众新帕萨特Passat推出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全新的星空版前脸更是吸引了不少想要年轻气息的年轻消费者。现在选择上汽大众帕萨特还可享受至高减免100%购置税,心动不如行动起来。

设计年轻化:星空版前脸 吸粉效应显著

星空版前脸以银河星空为设计理念,运用参数化方式排布点状造型元素,呈现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整个前脸传递出时尚、动感的气息。同时,新帕萨特也没有直接摒弃以往大气、优雅的基因,另一款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延续了帕萨特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更强调精奢质感和沉稳大气。“双前脸”的造型,带来了前卫运动和奢华大气的两种全新表达,也以多元化的方式重新定义经典。

内饰细节上,新帕萨特家族也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立体高光黑装饰板贯通整个仪表台,将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构成一体,尽显纯粹之美。横向金属质感饰条搭配高光黑饰板,增添内饰设计层次感的同时,更具科技风尚。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搭配高光黑触摸按键,贴近追求时尚、科技的年轻化审美。

智能再进阶:丰富科技配置 直击用户需求

除了造型上的“改头换面”,新帕萨特家族在智能化上也全面升级,为吸引年轻消费者加码。上市至今,新帕萨特的购车用户中,90后车主占比接近四成,年轻化趋势显著。

新帕萨特搭载的IQ.Light全LED矩阵式大灯,不仅能跟车主打招呼,还有超实用的智能优化照明功能,当车辆交汇时,可以实时调整大灯照射范围,不造成对方炫目的同时照亮更多面积。显然,这样 “颜智”双在线的黑科技,是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利器。

此外,新帕萨特还搭载多项先进科技配置,如 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素有停车小白福音之称,精准识别车位,垂直或水平角度皆可轻松泊车入库;Lane Assist 车道保持系统,当车辆偏离车道时,可以主动提醒并回正车辆,为驾驶者带来十足的安全感。

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谓名副其实的L2级辅助驾驶,以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为例,可以实现全速域的道内巡航,无论直道还是弯道,无论怎样的速度,都可以解放你的手和脚,哪怕遇到早晚高峰,堵车绝不堵心。

在消费者对车辆的性能,品质,安全都有着更高要求的现在,座驾的外观也要更高颜值,车要智能化,个性化。上汽大众新帕萨特Passat在空间大小,内部舒适度,动力和品质方面都有着不错的实力,也难怪会深受消费者喜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