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Tenjin 2022 Q1报告:Mintegral跻身超休闲游戏全球广告支出双端前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3日 14:04

导语:

近日,全球知名归因监测平台 Tenjin 与汇量科技旗下的游戏数据分析平台 GameAnalytics 合作发布了《2022 Q1 超休闲游戏推广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梳理了全球超休闲广告支出、用户留存、平台排名等数据。

在报告中,汇量科技旗下移动广告平台 Mintegral 表现优异,跻身全球超休闲游戏 iOS 端广告支出榜中第2、安卓端广告支出榜排名第3,投放能力备受全球超休闲游戏广告主青睐。

从2017年开始冒尖,火了5年的超休闲游戏到现在依旧火热。报告中的各项数据,为超休闲游戏开发者提供了重要参考。

IDFA 新政阵痛已过,美、日成全球最热投放地

受IDFA新政影响,不少超休闲游戏广告主去年选择缩减iOS端投放预算,导致安卓端广告支出在去年Q3首次反超 iOS 端。随着各方积极调整、局势逐步明朗,以及 iOS用户相对更加出色的LTV,iOS与安卓端广告支出在今年Q1重回「二分天下」的平衡局势。

广告支出份额重归平衡,证明IDFA新政所带来的迷雾与阵痛已散,各方已适应「隐私为先」的行业新常态。

而在全球超休闲手游投放热门地中,凭借成熟的移动环境、优质的用户质量,美国、日本依旧是占据全球广告支出份额最大的热土。

值得注意的是,巴西、印尼、印度等新兴市场均只列席安卓端广告支出份额榜,未进入iOS端十强,证明在新兴地区,安卓设备占据主要市场阵地,出海开发者可重点布局安卓渠道。

全球广告支出十强广告平台:Mintegral 稳守iOS端全球第二,首次挺入安卓端全球前三

在广告平台的评选上,Mintegral 分别获得iOS端广告支出榜稳守全球第二、并首次挺入全球安卓端前三,与上一版名次相比稳中有升,获客实力受全球超休闲手游广告主青睐。

据了解,在此次榜单中,Mintegral是唯一一个同时入围全球双端广告支出规模榜三甲的中国平台。对于出海开发者而言,Mintegral 能够在与中国开发者高效沟通、充分理解出海痛点的同时,洞悉全球机遇,助力国内超休闲游戏开发者更快、更好地实现全球增长。

据悉,Mintegral 的算法能力行业领先。一方面,Mintegral 并不依靠IDFA获取用户长期兴趣画像进行建模,而是侧重基于上下文信息获取的用户即时性兴趣的预估和建模,能够为开发者在后IDFA时代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另一方面,Mintegral 在动态创意优化上不断加大投入。在每次广告请求筛选广告时,算法会自动增加一个创意组合维度、产生更多的候选结果,让 Mintegral 的投放效率具备一定的比较优势,从而帮助广告主更快、更好地提升获客效益与质量。

目前,Mintegral 已帮助Voodoo、Outfit7、Saygames、iDreamSky、CrazyLabs、Lion Studio、Zynga、Alictus 等5,000+全球顶级广告主、50,000+ 头部应用在欧美、亚太等全球市场大规模获取优质用户,DMP日活超22亿,日均广告请求超1000亿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