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帮客帮借助科技,持续为汽车融资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4日 10:58

导语:

消费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其中,汽车消费对于促进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有着实实在在的作用。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加大了对于汽车消费和汽车金融的支持力度,推出了系列政策,促进消费,推动经济复苏。

市场需求与政策的双向驱动,也推动了汽车融资服务行业的发展。作为助力普惠金融事业重要构成部分,也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的融资渠道。

其中,深圳市帮客帮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汽车领域,致力于运用科技力量和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实实在在为推动汽车融资服务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帮客帮以“让小微客户融资更可靠、更便捷”作为自己的使命,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帮客帮已在全国20余省份完成业务布局,线下渠道门店达到近60家,车抵贷规模全国领先,车抵贷规模超20亿元,服务小微客户超过3万户,覆盖餐饮、服装、建筑工程、外贸、运输等各个行业。

帮客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用咨询、车辆及借款人评估等多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为金融机构、平台推荐优质借款人,提供优质汽车融资资产服务。

帮客帮注重合规经营、科技赋能,力求稳健发展,能够为客户和金融机构双向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的服务。

未来,随着汽车行业的生态环境逐步实现数智化、共享化、生态化和产业链集聚化,汽车金融服务也将朝着实现多样化、互联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帮客帮将持续通过科技赋能,为汽车金融机构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进而为推动汽车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