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助力提升全民营养健康水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5日 13:57

导语:

       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让无数国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公共卫生危机,也让我们面对的风险也呈现上升趋势。除了让我们担惊受怕的流行病毒,城市的生活压力也对我们的身体形成了不可小觑的隐患。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致力于提高全民营养健康水平,通过不断深入调查市场的需求,研发更多高品质的营养产品,以提供给广大消费者,致力成为中国著名营养品牌引领者。

在国家发布《“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希望国民提高健康意识,增加对健康的需求。我国人民健康意识也在逐渐提高,有关运动健身、养生保健的理念也被更多人接纳,这些都为像康宝莱这样的中国的营养保健品行业的高速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外部机遇。

康宝莱对此,希望主动承担起社会使命,分担政府公共医疗资源的压力,以及推出更多创新性、有效性高的营养产品,以及提供给大众更优质、贴心的服务,帮助更多中国人提升营养健康水平。同时,康宝莱也希望能够成为健康领域内的营养品牌的引领者。

康宝莱为了开展更深入的消费者洞察,还特意开展了专门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研发。康宝莱将利用自身在运动营养方面的专业优势,针对中国 4 亿多的体育运动人口,开发推出更适合他们的运动营养品。

不仅如此,康宝莱将会根据市场需求,研发更多新型产品,迎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主要表现在产品新、品类新两方面上。毕竟目前的主力消费群体是80、90 后,并有数据显示,我国的80、90 后占我国总人口比例 36% 以上,有一半都在19-29 岁之间。而康宝莱需要做的就是了解他们的营养消费行为,让品牌形象更年轻化。想要实现知名营养品牌的目标, 康宝莱还需要不断推动创新文化。

康宝莱积极响应国家报告提出的“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积极推动实现《“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康宝莱还将根据城市群发展战略规划,打造康宝莱中国的城市网络,助力推进“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愿景的实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