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誉 | 喔趣科技创始人兼集团CEO储峰入选36氪2021新人力先锋人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09:43

导语:

6月22日,由36氪主办的2021WISE新人力时代峰会在杭州柏悦酒店成功举行。会上,36氪发布了“2021新人力先锋人物”榜单。喔趣科技创始人兼CEO储峰荣膺其列。

本次新人力先锋人物评选是由36氪首次发起,旨在嘉奖那些在人力资源领域最具有代表性的领军人物。在36氪的观察里,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洪流一直没有停息过。大浪中的从业人士,有深耕行业多年的先行者,也有二次创业的资深老兵,更有一批拥抱变化、大胆突破现状的年轻后浪。

在通过广泛征集、线上审核、一对一访谈、专家推荐等调研和评审环节后,36氪找到了20位在影响力、产品力、创新力三方面表现杰出的企业家,并重磅发布“2021新人力先锋人物榜单。”

正如36氪对喔趣科技创始人兼CEO储峰中的报道,“创业中最难的事情就是找方向。只有找准了趋势,深扎下去,才能增加赢的概率。储峰也经历过转型路上的艰辛。2011年从网易出来时,他选择了正在激战的电子商务赛道。经历了堆泡沫和挤泡沫的过程,储峰也在思考,什么样的赛道是能够搭上未来几十年,中国经济成长巨轮的领域?在调研了美国和日本的经济社会以及企业级市场后,储峰把目标选定在了人力资源。在喔趣科技创立的头两年,团队没有着急融资,而是把更多时间花在市场调研、销售渠道搭建和团队的完善上。坚持做正确的事,融资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在数年时间里,公司先后获得腾讯、中金资本、红杉资本、DCM、启明创投、光速中国等一线顶级基金的投资。”

多年来,储峰带领团队持续深耕人力资源管理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人力预测、人员排班、人力管理、人力发展的全栈服务,赋能中国企业实现“让人力更简单”。2021年,储峰领导的团队联合企业微信正式推出新一代一体化HR SaaS工具“喔趣人事通”。通过连接企业内外部,提供员工入转调离、移动排班、复杂考勤统计、薪酬计算等功能,帮助中腰部企业搭建“低代码”劳动力管理应用,解决组织内外链接存在屏障、员工体验度差、人效低、工作信息传递不及时等诸多难题。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快,喔趣科技还将继续在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发力,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