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乳胶漆什么牌子的好?哪种更环保?适合儿童房的乳胶漆了解一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16日 16:35

导语:

乳胶漆可以说是墙面装修的基本用料了,很多人在涂刷墙面时都会选择乳胶漆。不过市面上的乳胶漆真是多种多样,大家挑选起来难免会有些眼花缭乱。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儿童房的乳胶漆用料更要讲究。那么适合儿童房的乳胶漆什么牌子的好呢?哪种更环保呢?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儿童房乳胶漆什么牌子的好?哪种更环保?这些选购要点要注意

知名品牌更值得信赖。名声越响、口碑越好的品牌越值得选择,知名品牌不管是在产品的品质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要更优秀、更有保障一些。

要有相关环保认证。大家在选购乳胶漆的时候,一定要查看它是否有相关的认证,特别是涂装后甲醛及TVOC的释放量要重点关注。现在国际上比较权威的儿童漆认证主要有美国绿色卫士、法国A+、德国莱茵TüV、儿童房涂料标准等等,得到这些认证的才算是优质的儿童房乳胶漆。

最好能够抗污耐擦洗。小朋友们大多喜欢在墙上涂涂画画,平常玩耍的时候也会不小心把墙面弄脏,选择抗污耐擦洗的乳胶漆能够省去不少麻烦。

儿童房乳胶漆什么牌子的好?哪种更环保?立邦儿童漆值得选择

综合上述这些要点来看,立邦儿童漆十分符合儿童房乳胶漆的使用条件。立邦是知名的涂料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口碑和售后都颇受好评,许多家庭在装修时都会选用立邦的产品。

环保上来看,立邦儿童漆采用纯净原料和专业配方,不仅获得了德国莱茵TUV认证、芬兰M1认证还有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金级认证,符合严格的婴幼儿健康标准。并且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局食品接触级测试,家人可以放心使用。

这款乳胶漆还使用了立邦空气卫士技术,符合A+环保高标准,涂刷后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及甲醛的释放量均符合高标准。同时,它还可以净化甲醛,时刻守护孩子健康。

当然,墙面是孩子们经常接触的地方,但他们的身体素质没有成人那么好,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扰,因此,抗菌、抗敏性能好的儿童漆更值得选择。像立邦儿童漆采用了银离子技术,这种银离子能够造成微生物死亡或是丧失繁殖能力,可以长效杀灭病毒,为孩子打造了一个更加安全、更加洁净的环境。另外,立邦儿童漆还采用了突破性净敏配方,对敏感体质的儿童也更友好。

同时,孩子正是爱玩的年纪,一不小心就会将墨水、橙汁洒在了在墙上,立邦儿童漆具有I级抗污能效,轻松就能擦拭掉这些污渍,可以让孩子尽情玩耍。

儿童房的涂料选择,关乎到孩子的健康成长。而至于儿童房乳胶漆什么牌子的好,哪种更环保?立邦儿童漆已经给出了标准答案,让家长选择无忧,并且立邦儿童漆可以调千色,利用缤纷色彩打造孩子的理想个性空间,用色彩为他们点亮童年,让童年插上想象的翅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