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解锁新品牌的增长密码——我司CEO刘亚雪受邀出席1688宝藏趋势峰会并发表演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09:11

导语:

6月15日,为期三天的第30届深圳礼品展暨阿里巴巴1688工厂直采季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了解,该展会是国内首个大型综合型消费品B端贸易展会,对于提振行业、刺激消费、稳定供需意义重大。展会期间,来自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们纷纷亮相1688宝藏趋势峰会论坛,围绕文创国潮、IP授权、元宇宙、数字化藏品、私域流量、工业设计、跨境电商、消费电子等前沿热门主题进行分享。

HCK哈士奇中国合伙人CEO刘亚雪受邀参会,并以“创新消费密码”为题在《燃启·回归理性,重塑增长》新消费分论坛上发表演讲。她指出,HCK哈士奇走在创新消费的路上,不仅会根据饮品需要呈现的状态和适饮温度来调整产品,还会不断地跟内部、外部的设计师合作,根据不同场景设计出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从复古冰箱到跨界联名冰箱,HCK哈士奇已经成功打造出多款年轻人喜欢的潮流时尚“网红”产品。目前,全新系列“赛博朋克”和“侘寂风”的产品正在计划上市。

1、厚植品牌根基,HCK哈士奇聚力“科技国潮”

HCK哈士奇成立于芬兰,多年前将复古冰箱引入国内,并在2021年一举夺得天猫复古冰箱和冰吧双类目冠军,用实力和成绩奠定了复古冰箱、冰吧、美妆冰箱细分品类创立者和引领者的地位,引领国货新潮流。其中,定位于年轻的时尚潮流人群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冰吧等产品备受年轻人喜爱。当然,只靠“情怀”无法长久生存,靠“产品”才能最终留住年轻消费者。

HCK哈士奇坚持追求用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美好的使用体验,以薄荷绿冰吧为例,HCK哈士奇的专利恒湿控制技术将适度控制在40-60%之间。温度方面则可在0℃~20℃广阔温域内选择,保留化妆品、茶叶、冷饮酒精、果蔬的活性和保鲜期。另外,HCK哈士奇美妆冰箱采用压缩机制冷,无论是保温性能还是使用寿命,都优于半导体制冷产品。

作为带着技术创新基因的颜值实力派,HCK哈士奇产品既有符合年轻人审美的高颜值,又具有多项技术创新,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始于颜值,终于品质”。

2、多元跨界融合,赢得消费新势力

对新一代年轻人来说,产品好用是必须的,而潮流同样重要,科技当潮,还“数”今朝。数据显示,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年轻人已然成为国货消费的主力军,国货的国际影响力、竞争力也显著增强,当下国人尤其是年轻人开始认同国潮文化,更愿意购买国货以彰显民族自豪感。HCK哈士奇抓住这个机遇,推出可口可乐、中国航天、小王子等多款联名产品,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特征的追求。

3、创新消费场景,引领品质生活

HCK哈士奇不断在细分场景中开发新产品,是提高复购的主要驱动力。除了针对美妆场景的美妆冰箱、亲子场景中的母婴冰箱,还有酒柜、冰吧、复古冰箱等。

2021年双十一,HCK哈士奇推出的薄荷绿冰吧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0%,直接拉动了天猫整个冰吧类目的销售提升。这款产品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复古风格,柜门采用玻璃门,箱体使用大热的薄荷绿色,提高颜值,增加了产品的社交属性,使消费者的“爱晒”“爱分享”成为隐形的种草。

今年,HCK哈士奇计划推出“赛博朋克”创意冰箱,面向年轻消费者,将元宇宙和赛博朋克这种虚拟的、霓虹的、人机交互的概念融入产品中,结合哈士奇硬核的全球专利技术,将酒水冻到负3度,形成将冰未冰的冰碴,给客户最佳的体验感。

除此之外,哈士奇推出的智能商用冷柜也是依托强大的科技技术,通过物联网、大数据、AI等技术手段的运用,打造出全场景智慧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运营智慧化、管理精细化、体验便捷化。

就像Slogan “How cool is that”一样,HCK哈士奇力求让产品在不同的场景下都可以有“酷爽”的感觉。对于HCK哈士奇品牌来说,只有面向未来才有未来,未来,HCK哈士奇将秉持“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探索“新国货”之路,推动国货向更宽广的舞台出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