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优奶粉斩获2022年世界乳品创新奖,科研实力获国际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0日 12:26

导语:

澳优奶粉砥砺前行19年,现已在全球拥有9家工厂,产品热销至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信赖与喜爱。近日,澳优奶粉再次收获喜讯,成功斩获2022年世界乳品创新奖(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成为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婴配粉品牌。

据了解,“世界乳品创新奖”由全球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发起,被誉为“全球乳业年度创新风向标”,其旨在发掘全球乳品行业最前沿的创新产品,自创办以来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企业积极参与。本届奖项评选,共有来自19个国家、21个类别的123个作品参赛。澳优奶粉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其卓越的创新实力。

澳优奶粉此次斩获2022年世界乳品创新奖的是其旗下高端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悠装Pro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其荣获最佳婴儿营养乳品,另有海普诺凯1897喜致、海普诺凯1897“未来版”提名最佳婴儿营养乳品,澳滋全家营养羊奶粉和孕产妇配方奶粉分别提名最佳功能乳品及最佳乳糖不耐受友好乳品。

悠装Pro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是佳贝艾特2021年焕新升级的一款重要婴配粉单品,在“营养、工艺、奶源、品牌”四大方面焕新升级,包装改用锁鲜蓝白罐,更利于储存和保存羊奶天然风味;配方含有倍智营养群,赋力天资成长;其中,1.8倍脑磷脂群有助于认知发育,4倍唾液酸,助力提升逻辑能力形成与智慧成长,富含优量DHA,有助于婴儿智力的发育。多维营养群协同,启迪四项潜能:视敏度、问题解决能力、学习记忆、语言天赋明显提升。其上市以来,凭借“天生倍智好吸收,启迪宝宝左右脑”的差异化优势,深受消费者欢迎。

△澳优营养食品研究院。

澳优奶粉口碑和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澳优雄厚的科研实力,通过持续加大研发,近年来澳优已快速成长为国际化婴幼儿配方奶粉及营养健康公司,并在全球构建了研发及供应链布局,特别是澳优旗下高端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已做到全球第一,是名副其实的“细分之王”。2021年,佳贝艾特实现营收近33.5亿,羊奶市场“领头羊”的地位持续巩固。尼尔森IQ(NielsenIQ)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零售追踪数据显示,2018-2021年,佳贝艾特已连续四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市场中销售份额超6成。

澳优科研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永生动力。未来,澳优奶粉也将继续加大对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投入,提升产品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持续强化“1+6+N”全球研发体系布局,致力于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营养健康需求,为“健康中国”和“奶业振兴”伟大战略的实现贡献企业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