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女性健康,俏美韵携手北京妇联共建公益课堂,以匠心赋女性生活之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1日 14:13

导语:

旧的时代步履仓皇,新的时代接踵而至,川流不息的更迭赋予了人们更多的意义,同样也为这个时代下拼搏的人们无形之中制造了不小的压力。时代的压力从未厚此薄彼,却因为因为女性身份的特殊,反而让她们更加疲惫:工作、生活、家庭,四面皆为楚歌,而女性品牌肩负的责任,也不再只是产品质量安全的恪守与监督了,更多的则是守护时代女性身心健康的使命。

聚焦“她健康”,俏美韵携手北京妇联共建公益课堂

俏美韵深谙女性品牌守护女性身心健康的社会责任,践行品牌公益职责。2020年11月18日,俏美韵品牌携手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在北京SOHO现代城举办了俏美韵公益课堂线下第一课——遇见美丽,“韵”走压力的现代生活抗压体验课,力邀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专家库科普专家杨波老师莅临讲解职场、生活减压相关内容。活动吸引了诸多北京地区白领丽人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中,俏美韵品牌呼吁女性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并通过杨波老师生动的课堂,从“认识压力”“压力是如何产生的”“如何面对压力”三个维度为女性解答了职场、生活中如何解压的相关问题。课程现场,杨波老师抛出的一系列社会问题引起了在场女性的共鸣,针对生活与职场中女性面临的各种压力,杨波老师给出了针对性纾解方法,鲜活、节奏鲜明的课堂氛围,有趣的现场互动游戏——解压纸飞机、解压运动互动,精彩纷呈的课程内容均引得在场掌声阵阵。

本次活动在准备期间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高重视,多位领导莅临出席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妇联主席李凤玲女士为活动进行开场致辞,李主席对此次俏美韵品牌发起的公益课堂活动的社会影响及贡献给予了颇高肯定,并对俏美韵品牌于女性事业的公益精神表示赞扬与感谢。针对于现代女性生活压力的问题李主席发表了自己看法:女性是照亮时代的光芒,守护女性身心健康是政府、企业应当共同承担起的社会责任;爱美是女性的共同点,守护女性健康美则是妇联与女性品牌的相同目标。同时李主席呼吁在场听众关注心理健康,重视纾压解郁,关爱女性生活,享受健康的工作休闲时光,这些正与俏美韵品牌关爱女性健康生活,创建女性未来新型健康、安全、多元化美商生活观的品牌价值观亦不谋而合。

担起品牌社会责任,赋女性生活之光

俏美韵在恪守产品质量安全与服务准则的同时,也在身体力行的为守护女性身心健康的社会责任贡献出品牌所及的力量。俏美韵线上公益课堂上线后,深受广大女性推崇与喜爱,俏美韵品牌自成立以来,以致力于守护女性健康与美为己任,这正与本次“俏美韵公益课堂”成立的初心相符。俏美韵品牌后续也将邀请更多国内顶级知名专家,围绕女性身心健康展开系列线上及线下公益课程,给存在相同困扰的女性提供有效的疏导办法和专业的指导建议,帮助更多女性了解并学习女性健康知识。

公益是一条无尽的道路,承载着责任与使命

对于品牌而言,公益是一条无尽的道路,或许这条路蜿蜒崎岖,但俏美韵品牌肩负着对于女性身心健康的社会责任与守护女性未来的品牌使命。未来,俏美韵也将用更多种方式,在不断完善产品本身的同时,承担起守护女性身心健康的重任,用公益课堂、线下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女性普及知识、传递关爱。

爱是清晨朝露,是雨后初虹,爱是希望,是光明,爱是世上最美的事,俏美韵品牌希望每一个女性,可以认识爱,感受爱,与爱同行,遇见更美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