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世界海洋日丨保护海洋,从选择立白御品开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 16:33

导语:

2022年6月8日是第14个“世界海洋日”,需知,海洋不仅是生命最初的摇篮,而且也是孕育着万千物种的资源宝库。但即使如此,海洋污染、海域过度开发等问题依然十分严峻。值此机会,立白御品与珠海长隆共同打造了深海奇“御”馆活动,希望让更多人加入到海洋派生活方式中!

世界海洋日,跟立白御品一起保护海洋

在鲸鲨馆室外,立白御品搭建了相关的海洋主题装置,5D深海互动体验,可让消费者沉浸式看海、听海、闻海、触海、喊海。在全方位感受海洋的“治愈”力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于海洋的保护意识。而在进入鲸鲨馆的室内通道中,立白御品也根据馆内的海洋场景进行了产品陈列,并指引消费者进入室内的活动场地。

到达鲸鲨馆亚克力鱼缸前,更有美人鱼扮演者林允惊喜亮相,上演声音舞台剧的同时,还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海洋派生活方式。除此之外,立白御品为了契合环保主题,特别联合小红书平台重磅发布了《海洋派生活方式白皮书》,并邀请相关头部达人讲述TA们的海洋故事。以此期待更多人能加入其中,一起亲近海洋、保护海洋。

保护海洋,从洗衣服这件小事开始

通过这次世界海洋日的活动,很多人不仅深刻了解到了关于海洋的小知识,而且也重新认识了洗衣新方式。立白御品作为海洋派洗衣新科技的代表,不仅开创了海洋派洗衣新蓝海,而且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洗护新体验。

以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和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为例,均采用了从深海红海藻生态中提取的成分——PDE海洋生物活性酶。并通过复合酶智净技术,利用纳米级的洁净力量,轻松瓦解衣物上的顽固污渍。平时常见的淀粉类污渍、蛋白类污渍、皮脂类污渍,在它的协助之下,均可轻松“消灭”。

为了防止衣物变黄、变旧、变硬,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还添加了SRP御渍因子,可抚平纤维、成膜抗污,让衣物重新变得柔软亮白。而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考虑到洗衣过程中会出现的“串色串染、洗后褪色、衣物老化”等难题,特别采用了3D护色护衣技术——HP66K防串色因子、纤维素生物酶、SRP御渍因子,三重呵护之下,能让衣物焕彩如新。

对于衣物香味有着高要求的精致女士来说,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和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洗过的衣服,自带夏威夷太阳花清新淡雅的味道。而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则选用了爱琴海橙花香氛,自然且高级。再加上微胶囊锁香技术的加持,夏天也可成为香香女孩!

相信立白御品在世界海洋日举办的活动,定能吸引大家自觉参与到保护海洋的行动中。而由立白御品提出的“海洋派生活方式”,也可号召更多人将保护海洋的意识贯彻到生活的点滴之处。想要开启海洋派洗衣新体验的话,就从选择立白御品海洋精华智净护衣护色洗衣液和立白御品海洋精华至彩炫白洗衣液开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