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在多个身份中找到平衡 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用自身经历给出答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3日 10:45

导语:

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来说,事业和家庭,似乎永远是一道选择题:选择做职场女性,就意味着要牺牲大量的个人时间,投入更多的精力去证明自己;选择做好妻子、好妈妈,就要照顾家庭,温柔体贴。所以,相较于婚后的男性,女性在面对家庭与事业之间所面临的挑战更多一些,一方面需要考虑事业,另一方面要面对自己“多重身份”的变化。应该如何面对自己多重身份的变化?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选集团联合创始人雪大初瑞雪就用自身经历给人们带来了答案。

据了解,雪大初瑞雪是一位创业者,组建过自己的创业团队,创立了自己的美妆品牌,拥有很多员工,也拥有很多拥趸。同时,雪大初瑞雪还是青年企业家辛巴辛有志的妻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还是一位身患疾病的母亲的女儿。所以,雪大初瑞雪的身份比很多人都要复杂很多。

据了解,多重身份却并未阻挡住雪大初瑞雪前行的脚步,在之前的创业中,雪大初瑞雪的起步比别人难了很多。但是得益于雪大初瑞雪天生敏锐的商业洞察力,以及爱学习、肯吃苦的韧劲儿,雪大初瑞雪成功在3个月内赚到了第一桶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当母亲生病需要她时,雪大初瑞雪二话不说,一定会第一时间奔赴到母亲身边;需要带孩子时,雪大初瑞雪也毫不犹豫的陪伴在孩子身边,让孩子们感受家庭的温暖。

雪大初瑞雪用自己的经历给了很多正在焦虑的职场女性们前进的动力,她总是能在自己的多重身份中捕获足够多的快乐,这让雪大初瑞雪在生活中少了很多抱怨。更多时候,面对孩子的养育、公司的发展等诸多琐碎和磨难,雪大初瑞雪都会努力从中汲取能量。雪大初瑞雪用自身经历也让很多人明白,只有踏踏实实,才能感知平衡家庭和事业的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