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浪姐”背后的Ta,才是真正的实力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09:04

导语:

近期,“IT界浪姐”Eva成功出圈,带火了她背后的实力派“经纪人”——亿万克。作为中国企业500强研祥集团旗下专注于服务器和存储等数据中心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亿万克是如何在强者林立的服务器市场实力出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01

持续创新是亿万克的生命之源

成立至今,亿万克一直高度重视研发创新,依托研祥集团结合工业控制网络和智能设备的上下游产业技术优势,成功组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引领全国工业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2018年,研祥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该荣誉是对研祥集团旗下的亿万克的肯定,更对亿万克不断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提升自主创新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1.jpg

02

精益求精是亿万克的成功之道

亿万克建有行业内最完备的实验室体系,包括安规认证、特种计算机高可用技术、特种计算机兼容性和性能评测测试、工业控制网络技术、CAE、EMC、力学环境可靠性、综合应力环境、环境应力筛选等33个实验室,为亿万克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2.jpg

03

自主安全是亿万克的永恒底色

作为民族高科技制造企业领导者,亿万克自主研发国产率高达95%,以十大关键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自主创新解决方案。

面向通讯、金融等信息安全特殊行业,亿万克提供大数据计算国产通用服务器系列产品,具备对系统用户、程序、文件、移动设备以及数据的分级安全管理机制。

3.jpg

04

澎湃算力是亿万克的制胜法宝

亿万克服务器拥有超高计算力,并提供业界最高的I/O扩展性能,以卓越的存储性能和极致的传输效率满足各项严苛要求的高密度工作负载,成为在业界屹立不倒的制胜法宝。

4.jpg

属于亿万克的故事仍在继续,亿万克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大数据时代,共谱华丽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