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当然是!一直在为女性“办实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5:46

导语:

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当然是。作为一个诞生于1963年的知名护肤品牌,玫琳凯一路走来接受过鲜花掌声。但可能还有了解不深的人会有疑问或误解,比如 “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玫琳凯到底有多可怕”的问题。但显然,消费者不用担心。多年来,玫琳凯大力投入科技研发,并致力为女性提供创业平台,让无数美容顾问借助这个平台实现梦想。

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当然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

作为一个护肤品品牌,玫琳凯始终坚守在护肤品研发一线,不断深耕护肤科技,致力于为女性研发出更为安全、有效的护肤品。

早在2018年,玫琳凯便斥资超1亿美元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路易斯维尔打造了R3全球制造研发中心,为其研发更先进的护肤科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玫琳凯再度展现诚意,投资超1.3亿元打造了玫琳凯首座健康调养品生产基地,为产品研发加码。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玫琳凯的科研投入并未止步于此,她每年还会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科技研发,为科研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或正是这份“大手笔”,让不少同行都直呼玫琳凯到底有多可怕,才能这样如此“奢侈”地投入科研。

当然,玫琳凯的前期投入并未石沉大海,经过不断的研究创新,玫琳凯一共获得超过1600项产品专利,且成功创立了多条产品线,为无数女性提供了护肤、美妆好产品。这样一个“大手笔”的品牌,居然会有人疑惑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简直可笑。

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当然是!她致力丰富女性人生

如果说,大力投入产品研发还不足以体现玫琳凯的格局,那么听闻了她多年来一直扶持女性创业的事迹,则更会明白根本不用质疑“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玫琳凯到底有多可怕”。

玫琳凯自创立以来便怀揣着“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并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女性创业。玫琳凯为无数有创业想法的女性,提供了一个轻松易起步、灵活好操作的创业机会。玫琳凯幸福小店会从店铺形象设计、宣传引流、高科技服务及大数据工具、物流及客服等方面,为有创业梦想的女性提供360度的全方位支持,让女性在无库存压力的情况下,轻松实现人生价值。很多女性通过玫琳凯幸福小店轻松实现了创业的成果,纷纷直言做了玫琳凯走不出来了。

至此,我们无需再疑惑“玫琳凯是合法直销吗”“玫琳凯到底有多可怕”。因为玫琳凯向来都是一个“做”比“说”多的品牌,她一直在笃定地践行自身的企业使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