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氨基酸奶粉有哪些品牌?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可以试试雀巢恩敏舒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6:40

导语:

牛奶蛋白过敏是婴儿最常见的食物过敏之一,发病率约为2%-7.5%1。而对于家里面有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家长们来说,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口粮很重要。但其实,只要知道了自家宝宝的过敏程度,就可以为宝宝找到合适的配方,比如重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就可以喝氨基酸配方2。接下来就以宝宝重度牛奶蛋白过敏为例,看看氨基酸奶粉有哪些品牌。

为什么要选氨基酸配方?氨基酸奶粉有哪些品牌?

当宝宝被确诊为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后,医生会提醒家长们严格回避过敏原,并及时调整膳食结构和补充微量营养素,以维持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同时合理选择替代食品3,比如就可以选择氨基酸配方这样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来替代普通奶粉。

氨基酸配方是一种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对于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和使用深度水解配方无效的宝宝来说比较合适4,可以为其提供足够的能量和营养。

市面上不乏有很多氨基酸配方,那么氨基酸奶粉有哪些品牌?哪个牌子更好呢?这其中获得中国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许可的雀巢恩敏舒就不得不提。

氨基酸奶粉有哪些品牌?雀巢恩敏舒是安心之选

雀巢恩敏舒的蛋白质是由100%游离氨基酸提供的,经临床验证,能够有效回避过敏原5;与此同时,里面还添加了40%的OPO,可以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6,帮助软化便便,避免宝宝出现便秘、腹痛等不适症状7。而且,它配方中添加的25%的MCT也能够为宝宝快速提供能量,让宝宝更有活力。此外,它还添加了能够帮助宝宝眼脑发育的DHA/ARA,可以助力宝宝多维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氨基酸配方的口感和依从性,恩敏舒还通过甄选氨基酸和添加玉米糖浆,在保证功效的同时降低了苦味,也改善了口感,宝宝更爱喝,家长也省了不少烦恼。

以上就是有关于氨基酸配方的一些介绍。对于重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来说,规避过敏原很重要,找对氨基酸配方也很重要。所以,家里有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的家长,不用再纠结氨基酸奶粉有哪些品牌了,直接选择雀巢的这款恩敏舒氨基酸配方,让重度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可以更好地成长。

参考文献:

1、Mousan G, et al. Cow's Milk Protein Allergy. Clin Pediatr (Phila). 2016 Oct;55(11):1054-63.

2、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消化学组.食物过敏相关消化道疾病诊断与管理专家共识. 中华儿科杂志. 2017;55(7):487-92.

3、中华医学会儿科学会分会免疫学组,等. 中国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诊治循证建议. 2013;51(3):183-6.

4、Muraro, A., et al., EAACI food allergy and anaphylaxis guidelines: diagnosis and management of food allergy. Allergy, 2014. 69(8): p. 1008-25.

5、Nowak-W?grzyn A, Czerkies LA, Collins B, et al. Evaluation of hypoallergenicity of a new, amino acid-based formula. Clin Pediatr (Phila). 2015;54(3):264-72.

6、杨普煜,张虹,刘浚辰,等.Sn-2棕榈酸酯对婴幼儿健康的促进作用.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 2018;36(4):41-5,68.

7、Litmanovitz I, Bar-Yoseph F, Lifshitz Y, et al. Reduced crying in term infants fed high beta-palmitate formula: a double-blind randomized clinical trial[J]. BMC Pediatr. 2014;14:152.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