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央视见证:和也品牌床垫十年成长之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7日 17:11

导语:

众所周知,央视作为当今中国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是全国公众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也越来越多地获得了海内外受众的关注,越来越深入地赢得了海内外受众的认同,越来越强地凸显出中国国家媒体的舆论引导能力,节目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都不容小觑。

而就是这样权威的央视媒体,竟然在十年之间报道了和也品牌接近二十次!从2012 CCTV-6《科技成就健康生活》的说磁篇;到2017年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和也作为大健康产业优秀代表强势登陆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再到2022年央视新闻报道由和也公司独家实施的第七届“全民健康睡眠大讲堂”公益活动……这些都让人不禁感叹,和也品牌床垫究竟有何魅力?

强大的科研支撑

和也拥有占地5500平方米的智慧健康研究院,研究院下设知识产权部、磁生物学部、研发中心等,年均研发费用支出占总销售额4%左右。并且与浙江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校企联盟。高投入的研发与人才引进使得和也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0余项,省级新产品备案20余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等荣誉称号。强大的科研支撑为和也创造出高质量、益健康的好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严格的品质管控

和也原料的所有供应商均经由专业评审小组严格筛选,不达标者绝不会贪便宜采购,而所有来料也都会经过和也检测中心进行化学品检测,确保对人体无害,足够安全,方能入库进仓。

在生产过程中,和也每一步都严控质量,每道生产工序都采取仪器和人工双向检测,确保流入下一个环节的产品质量达标。和也所有床垫均经由床垫滚压试机器、人体模型测试仪等高频次测试,第三方检测物理性能、化学性能、安全性指标(甲醛、重金属)等,使得产品无论在安全性、功能性等综合性能上都高的产品,且通过权威机构SGS认证。

坚定的企业信念

和也坚持“和、孝、善”文化理念,在得益于社会的同时也在坚持做公益回报社会;坚持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努力为人民美好健康生活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高投入的研发,高价值的专利,高科技的生产线。和也深耕大健康产业,把外在舒适的寝具,发展到了内在的调理与养生,让消费者睡出健康来。

央视无疑是和也十年来成长之路的见证者。但和也绝不会和其他品牌一样,在互联网电商时代醉心营销而忘却原本使命。市场的未来只会属于那些拥有真材实料的品牌,和也的成长之路方兴未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