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璀璨5载·美力布局 妡灵医美SM旗舰店耀世启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09:15

导语:

厦门,是一座追梦的城市,对很多人来说,追梦就是追求更美的生活,追求更美的自己。6月26日上午,妡灵医疗美容旗舰店在SM商圈盛大开业。开业盛典现场星光熠熠,汇集了医美行业精英、时尚达人、主流媒体以及VIP客户等嘉宾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震撼全城的开业视觉盛宴。

让美不再奢侈,让品质更具份量

尽管近年受疫情大环境的影响,医美行业发展略受影响,但是市场逐步回暖,并且预计在未来五年时间都会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我们正投身于一个发展前景不可估量的朝阳行业中,轻医美行业不仅仅是一个追求美的行业,更是一个由无数心灵美好的人们一起努力拼搏、奋斗、开创的行业。更是生美转型升级的新方向。

妡灵品牌,历经5年璀璨征程,已成立4家医美直营店、3家皮肤管理店,5万会员数量、20万服务客户数量。享有美容行业荣誉及众多客户口碑之选,是厦门影响力连锁机构之一。

而就在今天,妡灵医美旗舰店正式启幕,不仅是妡灵品牌的战略布局,更是机构走向一城多院的开端。妡灵医美的开业,给了这座城市广大求美者一个美丽的“妡”家,那些关于美的憧憬,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一切都将近在咫尺。

万人共襄 妡灵医美品牌升级盛典

据悉开业盛典当天,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以悠扬的小提琴表演拉开帷幕,院内门庭若市,火爆的气氛更将现场推向了高潮。游园会,明星专家见面会,精美主题茶歇等环节更是引得许多嘉宾流连忘返。各大医美厂商纷纷授牌妡灵医美机构,共同承诺恪守正品联盟原则,保障广大爱美人士的安全。

一场盛况非常的开业盛典,在一片欢呼的浪潮中圆满落幕,而厦门医美市场的未来新时代才刚刚开始,妡灵医美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将带给万千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三美模式,实力开启医美新纪元

妡灵品牌成立于2017年,从一家皮肤管理工作室作为起点,从生活美容升级至医疗美容诊所。妡灵医美品牌升级不仅是诊疗范围上的扩大,更是从机构规模、专家队伍、人员资质、服务质量、服务项目、医疗设备的全面升级。打造三美模式,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家居美容三者相辅相成,坚持为顾客提供为优质、时尚、可靠的医学美容服务。

妡灵医美从院内环境的设计、医生团队的选择、设施设备的引进等等都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医疗级别的产品和先进的光电治疗仪器为基础,以执业医生团队和护士的专业技术为依托,用最轻的无创或微创医美方法为客户提供最为安全有效的医疗美学解决方案。妡灵联合国内外一线正品厂强强联手,成立了正品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妡灵医美的启幕将给厦门市场注入新鲜血液,也给行业带来新的能量。未来,妡灵医美希望能够为更多爱美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医美定制服务;通过不断钻研和创新推动行业的专业化发展;从时尚和品味引领求美者们走向新的生活方式,努力打造成厦门城市品质医美地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