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用血糖仪推荐,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28日 16:06

导语:

糖尿病是种高发的慢性病,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速,以及糖尿病逐渐趋于年轻化,未来20年糖尿病患者人数或将经历一个快速的增长阶段,糖尿病管理刻不容缓。血糖仪作为日常血糖监测的必备工具,糖尿病患者几乎人手一个,但是对其准确度却不置可否。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血糖仪呢?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

血糖仪兴起于国外,技术相对较成熟,因此进口血糖仪是很多糖友的首选,不过因价格较为昂贵,长此以往很多人在经济上感觉有点力不从心。近年来,国产血糖仪的技术发生了突飞猛进的变化,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新品牌,血糖仪的价格更是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让糖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虽说血糖仪生产门槛较低,但并不意味着,随便哪个牌子的血糖仪都值得购买。从精准度和安全性的角度来说,建议尽量选择较为知名的品牌,并且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毕竟口碑是检验产品质量最有力的标准。而且使用过程中会涉及到耗材的购买,如果购买的品牌过于小众,会给后续的耗材购买带来不便。

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是很多“新手”糖友最关心的问题。但每个产品每个人使用后的体验感都不同,偏好也不同,答案并不是唯一的,主要是看自己的需求,到底是更注重品牌、精准度,还是更注重性价比。而且在选购合适的血糖仪前要了解血糖测定值的误差范围、极限值等,以及是否可以测量静脉血、特殊人群(如新生儿)等,为以后更好且合理的使用血糖仪做好准备。

国产血糖仪品牌中,三诺吸收了国外成熟的技术,其血糖仪的准确度同时符合中国质检总局发布的血糖仪国家标准GB/T 19634-2005、国际标准组织发布的ISO15197:2013标准,以及全球公认的最先进的FDA 2014 SMBG标准,精准度远超普通品牌的血糖仪。对不了解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的糖友来说,由原美国诺瓦(Nova)血糖仪资深专家领衔研发的三诺金稳+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高,精准度也高。

三诺血糖仪的操作非常便捷,只需洗干净双手,将采血针装入采血笔的针座内,用酒精棉片消毒好采血点,在不过分按压指腹的情况下进行精准采血。然后再将已安装好试条的仪器贴近采血部位,等待试条吸血口自动虹吸吸入血样,5秒后即可获得精准的血糖数值。

至此,相信大家针对测血糖仪器哪个牌子好多少钱一个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一个合适且好用的血糖仪,让血糖管理事半功倍。但管理血糖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除了定期监测血糖外,还要从饮食调理、运动方面进行同步管理。血糖过高需要减少食用多盐、多糖、多淀粉、辛辣刺激等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纤维素的食物,少吃多餐合理管控。再搭配适当的运动对体内的糖分进行消耗,一定程度上保持最好的血糖稳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