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外星人游戏本哪个系列好 高考后购机指南来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09:26

导语:

近日,全国多地高考成绩均已出炉,标志着2022年高考正式进入尾声。经历过这段拼搏岁月,如今是时候更换装备,为将来的长远发展做打算了。目前,很多考生都有购买新电脑的想法,而高端品牌“外星人”更被许多人看好,成为换机的首选品牌。那么,外星人游戏本哪个系列好一些呢?别急,权威购机指南马上登场。

对于学生党来说,目前外星人X15 R2自然是更好的选择。作为X旗舰系列的一员,外星人X15 R2拥有众多优秀设计,在外观、性能、实用性等多个领域都表现出较大优势。外观方面,它采用简约方案,整机线条自然唯美,是高颜值爱好者的不二选择。从侧面看,外星人X15 R2机身格外轻薄,完全不像一台可以畅玩3A大作的游戏本。另外,对于学生群体日常的课程与聚会场景,它轻薄的机身也将更有优势。

如果问外星人游戏本哪个系列性能好,那么X15 R2一定当仁不让。这款电脑全系均搭载第十二代标压移动版酷睿处理器,至高可选i9-12900H芯片,其拥有14核心与20线程,能够以5.0GHz频率高能运行,以桌面级处理能力轻松搞定大作需求。与之搭配,全新一代英伟达RTX 3080Ti已蓄势待发,随时可为3D画面提供优质动力。近些年来,游戏市场发展迅速,市面上出现了不少拿到大量好评的游戏作品。不过,随着游戏迭代速度的加快,想要及时感受未来大作,选择电脑处理器时势必要预留“空间”,因此选择较高的硬件配置是非常有必要的。

不过,过去的游戏本总会出现散热不足、键盘发烫等问题,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在2022年,装备有分区式散热系统,多达4个可独立控制风扇配合31号元素导热层、均热板的外星人X15 R2可轻松破局,实现“导热自由”。通过空气动力学叶片,先进的风扇可让机身内部充分通风,带来长效稳定的旗舰级散热体验。配合外星人官方曲面显示器、键鼠套装,玩家可自主布局桌面搭配,全心全意沉醉在RGB灯海效果中,畅游梦想中的“游戏故乡”。

综上,对于外星人游戏本哪个系列好这个问题,相信X15 R2能给你一个完美的答案。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戴尔官网、微信小程序或前往外星人线下店铺实地体验并选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