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竹间智能成功入选“2022客服中心应用优秀案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6月30日 18:04

导语:

此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大数据研究所主办的“2021年可信AI成果发布会”在线上召开。竹间智能凭借保险业智能人机协同项目的创新性、成熟性和可推广性,成功入选“2022客服中心应用优秀案例”。以下为项目相关信息。

竹间智能与国内一家大型保险公司的用户财险电销中心进行合作,结合了对方产险电销业务的具体流程及业务数据,部署了Emoti Mate实时销售与坐席助手,并在短时间内完成交付。竹间智能的Emoti Mate实时销售与坐席助手,通过对多个渠道数据挖掘分析,实现机器智能和人类智能的深度协同。有数据显示,该系统上线后,财险电销中心突破了传统运营的桎梏,人工坐席的上岗培训周期平均降低30%,整体培训成本平均减少20%,话术规范程度上升至99%,整体降本增效成果十分显著。

在整个项目的实施过程中,竹间智能重点配置了公有云的陪练服务,能够满足全体坐席统一时间训练和考核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针对每位客服人员的特点提供个性化的培训,包括提高练习、考试评估、问题诊断等,并且有助于管理人员打造定制化的培训解决方案。

总的来说,竹间智能的Emoti Mate实时销售与坐席助手,不仅可以在工作中辅助员工解决业务和服务上的庞杂问题,还可以关注每位员工自身能力的持续发展,尤其是会大力推动新人的成长,使其快速学习,快速上岗,缩短培养周期。正如竹间智能创始人兼CEO简仁贤先生所说:“竹间智能将继续发挥长期积累的技术、产品和经验优势,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实现大规模的商业落地和工程实践,并要协力创造安全和可信的AI,促进整个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