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苏州车展飞凡R7首开门 奢享之旅还得是飞凡汽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7月01日 09:58

导语:

6月30日,2022年苏州车展拉开序幕。上汽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飞凡汽车受邀参展,将携旗下飞凡R7、飞凡MARVEL R车型重磅亮相,这也是飞凡R7首次线下打开车门。届时,用户可以近距离体验飞凡R7 TRINITY多维感官交互智舱,感受飞凡R7科技与理性设计的完美融合,值得期待。

image.png

线下首次开门 智舱重磅亮相

飞凡R7定位为“极智高阶纯电SUV”,该车长4米9,轴距2950mm,拥有中大型SUV的车身尺寸,可为驾乘者提供舒适宽敞的用车环境。宽车肩设计富有豪华感,外观流线型溜背造型极具冲击力,车侧线条张力十足,再搭配低调奢华的隐藏式门把手,整车设计张弛有度。风阻系数低至0.238Cd,带来绝佳的气动性能,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image.png

飞凡R7搭载飞凡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提供超强算力。系统界面延续了飞凡汽车“不繁,即非凡”设计理念,采用开普勒风UI设计美学,演绎科技浪漫。中控界面多种贴心细节设计,例如负一屏下拉即可唤出,界面支持自定义设置,提供实用且个性化的便捷功能等等,为驾乘者带来全新体验;功能图标采用拟物式Icon设计,用户一看就懂,一触即达,如打开音乐、导航、空调调节、自动泊车等功能点,均可快捷操作,但在细节上也保留了一些必备按键,中央扶手区域以touch bar的方式呈现。

image.png

 飞凡R7在舒适性方面也表现的十分出色,该车搭载NAPPA真皮座椅,兼具包裹感和高级感,前排座椅采用环抱式菱形绗缝工艺,并可实现按摩、加热、通风功能,舒适性得到很大的提升。全景天幕选用镀银低辐射玻璃,双层隔热,带来超大视野的同时,也提升隔热效果。

image.png

飞凡R7的底盘由上汽顶级团队大厂级调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四个减震器均采用天纳克产品,配合弹簧偏心布置设计,在确保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也能全面提升底盘动态表现。而在安全方面,飞凡R7整车大量使用超高强度钢,占比达到70%,三条吸能路径的设计,配合业内车用最高强度铝材侧梁以及贯穿式座椅横梁等,可为驾乘者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质感天花板  智能出行触手可及

本次苏州车展,飞凡汽车还带来了另外一款主销车型——飞凡MARVEL R。飞凡MARVEL R拥有超高的颜值,箭翎贯穿式LED尾灯、环宇之光LED大灯,配合黄金分割比例,整体造型流线灵动,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全车还配备19.4英寸触控智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NAPPA触感真皮座舱、BOSE剧院级音响系统等,并搭载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等硬核科技设备,智能科技感满满。

飞凡MARVEL R被誉为“中级新能源SUV质感天花板”,该款车型自推出以来也凭借着在内饰、三电、科技、驾驶等维度的出色质感,深受用户的喜爱。

目前购买飞凡MARVEL R,还可享终身整车质保权益、终身基础保养权益、终身三电、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以及丰厚的金融权益和补能权益。而针对参加本次苏州车展的用户,飞凡汽车也带来了“下定即可获得20,000积分”的限时专属权益,诚意十足。

image.png

 作为上汽集团重磅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飞凡汽车始终致力于科技兑现未来出行的美好想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高性能车型的汽车产品。6月30日至7月4日,欢迎广大用户伙伴前往苏州国际博览中心E3馆06号展位飞凡汽车展台打卡,领略飞凡汽车带来的极智科技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